close
 
來了來了,第一晚美侖的重頭戲來了,
聽聞同事說美侖的晚餐很好吃,期待已久總算輪到我啦!

我們來的這兩天滿房,同事說要五點半就衝下去排隊,
不然會大排長龍等很久,為了可以挑到好座位,
又不用人擠人,於是我5點20分就衝下樓了,
結果...我的媽啊!大家好像都很有經驗,
5點20分就已經排的有些小多人了,果然是大家都很有經驗!
看到這群人龍,不用想也知道,拿餐也是要排隊的,
而且人多到我超害羞都不敢拿像機出來拍餐點的說><

情人節專案喔,所以我們也很應景挑了白色情人節去,
雖然人多到爆,所以2樓會議室也有加開席位,
不過大家都不領情就是了,還是以1樓為主;
而且幸好有傳說中服務超好的帶位服務,
所以只要乖乖排隊,就不用怕沒有位子吃晚餐囉!


除了服務超好的帶位外,美侖有一點是讓我很甘心的,
就是這塊小小的用餐小卡,只要把這張小卡放在桌上,
表示這張桌子有人訂桌囉,所以我們兩個可以同時去夾菜,
也不用拿東西佔位子,超方便又貼心的!


餐點很豐富,雖然人爆多,可是補餐補得很快,
只可惜人太多了不方便拍照,只能拍些我吃過的,
螃蟹腳肉滿多的,滷牛肉也好吃,很入味
右下角有個很像肋排之類的,滿香的,味道也不錯,
可惜那種肉我吃一支就可以佔了一半的胃,
所以只吃了半之而已;




還有擔仔麵,有人說很好吃,不過我覺得還好ㄟ,
我還是喜歡吃上次到台南吃的度小月~哈哈




還有燒賣跟燙魷魚,我覺得燒賣吃起來還好,
燙魷魚還不錯,而且很小隻,滿好咬的,可惜燙魷魚忘了拍照


老掉牙的玉米濃湯一定要有的!


我的最愛苦瓜排骨湯,如果苦瓜苦一點我會更愛它的!


今晚的NO1十全大補湯,好喝啦!
而且仔細瞧瞧,裡頭真的有中藥材ㄟ,
難怪我去兩次,兩次都補貨去了,所以要撈要趁早!


桂圓紅棗甜湯也不錯,桂圓超多,
而且不甜不膩,喜歡喝的人可以多喝一點;


還有超好喝飲料,可是忘了拍,冷飲料除了果汁外,
最特別的是他的醋飲,有蘋果醋和梅子醋之類的吧,
梅子醋超好喝,隔天早餐也有梅子醋,真是幸福啊!

吃完一輪鹹的,要來吃甜的了,
水果不知道怎麼了,不是很甜說,
而且種類不多,好像就這三種而已吧


冰品除了一般的冰淇淋外,最特別的是他有製冰機,
可以做剉冰喔,旁邊還有一堆佐料可以加


甜點種類也不少,有蛋糕 奶酪
布丁等等,
不過我最愛以下兩種,左邊的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奶酪,
因為是巧克力,所以是我的最愛啦,
它上面那顆不知名水果味道就怪了,硬硬脆脆,
也沒什麼味道,實在吃不出個所以然來啊!

右邊的是焦糖布丁,雖然焦糖味道不怎麼濃,
不過
最重要的是不會很膩,口感還滿順的;


這個是奇怪的抹茶雙層糕,
因為外型特別,所以就夾了一塊,
不過吃起來實在是不怎麼樣,沒什麼味道就是了,
我還是喜歡巧克力啊!


今晚吃的可說是超撐超撐的,
而且還遇到一位同事和一位前任同事,真是太巧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是贈送的關係,
我覺得
整體來說真的還不錯,會一直露出幸福的微笑來,
再加上又是免錢的,當然覺得沒什麼好挑剔啦,
年紀越大果然歐巴桑的性格就會不自覺得跑出來~哈哈

吃飽後還跑到2樓空拍餐廳,人有比較少了,
但是外頭似乎還是大排長龍,
反倒是2樓的會議室假扮餐廳沒什麼人,
我們還偷喵了一下會議室餐廳,
強烈建議下回如果還有這樣爆滿情形,不管一樓餐廳排多久,
還是要堅持在一樓餐廳吃惠比較有質感一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