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在旅行社工作還挺不錯的,
有什麼優惠方案可以很快知道很快搶到,
讓我這次可以住到這麼棒的飯店,真是太幸運了!

在我印象中,美侖飯店感覺是間很無聊的飯店,
因為是個很有歷史的飯店,所以設施也老舊,
再加上是飯店,所以服務不會太親切,
不過這次入住,完全顛覆了以上我對飯店的偏見,
裡頭的設施雖然不如一些新民宿要來得新穎豪華,
不過既簡單又乾淨,已經算完美了;

雖然仍有些小瑕疵,
不過從門口保全,到櫃檯check in的服務人員,
也都讓人有賓至如歸的親切感,

五星級的服務態度都可以彌補了那些缺憾;

贈送的晚餐也不因是贈送的而有縮水,
而是精緻豐富,可以讓人吃到撐完全不想再到夜市逛街,

不過最重要的一點還是,
我們只花了1,620元就可以住到如此讚的飯店,
真是太物超所值了!

為何我會說美侖服務人員很親切呢?
話說我們第一天早上九點多到美侖時,因為只是要放行李而已,
所以就很大辣辣把機車騎到門口暫停,一開始被年輕保全制止,
在說明來意後,他也很寬容我們暫停一下,於是我們就順利進去checkin了,
出來之後因為對往太魯閣的路不大熟所以一直問保全,雖然他對路也不大熟,
不過還是很努力搞笑的跟我們解釋大概應該要怎麼走,
哪裡有加油站等等,之後每回停遷車遇到他,都會打招呼,
在人生地不熟的花蓮,遇到這款親切的人就會小小給他感動一下!

再來就是櫃檯服務小姐,第一天傍晚從太魯閣回飯店時check in時,
櫃檯妹本來給的是三樓的房間,
不過聽已經從美侖玩回來的同事說一定要住高樓層,
於是我就發揮我的奧客本性,硬要住高樓層,
嘿嘿~我們就被換到了9樓,而且還從雙人房升等到4人房唷!
從房間放眼忘去就是大片綠草原,晚上有游泳池的夜景,真是太美啦,
重點當然還是,我們只花了1,620元喔!

基於以上這兩點無聊的理由,
第一天對美侖的印象分數就已經有90分了,
當然,更不用說晚餐時的貼心帶位及用餐卡,
以及好吃到不行的晚餐和早餐囉!

此時我終於明白,
為何會有人在評鑑上寫著深情望著美侖說再見等等的心情,
因為,連我都好想來深情一下啊!

很大的大廳


猜猜這是什麼?
答案就是超貼心電話亭啦!也太多了吧


櫃檯旁邊一點是晚餐和早餐的綠苑西餐廳
挑高簡潔的的空間設計,有著台灣唯一10米落地大玻璃帷幕,
放眼忘去就是綠油油的大草皮,在這品嚐早晚餐,真是一大享受!


介於餐廳和櫃檯間有個走道,
亞藝
、藝品店、涵庭spa、捷安特、俱樂部等等都往那






俱樂部要先到外頭,穿過自行車出租區就到了,
第一天太冷了,所以我們是第二天吃完早餐才去的,
因為沒有穿著運動服,所以就純參觀囉

咖啡廳


桌球間,旁邊還有撞球桌,


有點小的健身房,如果人多應該會有些擁擠吧


以上是俱樂部的一樓設施,還有兒童溜滑梯區,
地下室則有
壁球區,顧名思義就是對著牆壁打球,
這也沒打過,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玩,
戶外有冷水游泳池,也有溫水游泳池,
溫水區是在俱樂部的後方,我們去的時候只有一個阿桑在游泳,
場地也不算大啦,不過人如果不多的話也夠了~
以上就是美侖的室內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