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這麼好吃,不用說,早餐也一樣啦!
有了昨天晚餐人爆滿的經驗,
第二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六點就起床梳洗一番,
六點半瞇著眼睛緩緩下樓品嚐好吃的中西混合式早餐;
正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虫吃,
果然早上的餐廳沒什麼人,
除了一些跟團的有氣質日本人必須早起外,
(附註一點,我很慶幸碰到的都是日本人,而非大陸人啊)
幾乎沒什麼台灣人呢!所以可以很優雅的拿食物,慢慢品嚐;

一大早,一定要喝我最愛的梅子醋


再來就是清腸胃的優格,很大一杯吧,
我好像大學畢業後就沒在喝過這種外型的優格了,
有些小小的懷念呢!


這是燕麥粥,本來也應該是早點必吃
可是拿了之後我實在後悔啊,
因為吃起來實在太詭異了,
可能是燕麥泡太爛,吃起來不是挺習慣的


正常版的早餐來了,鬆餅+楓糖漿=讚啦!
我不愛右上角的可頌+肉鬆,
還有中間那個看起來好吃,實際卻詭異的三明治


看起來很好吃吧!不過實際上沒什麼味道


我不愛的可頌+肉鬆


還不錯的麵包,他的麵包款式挺多的,這是其中一款


也有這種鹹款味的早餐,不過我吃不習慣


這個荷包蛋很好吃,煎的人真是高手,
用叉子把蛋黃戳破,濃濃的蛋黃緩緩滑出,
搭配醬油和稀飯,好幸福的感覺啊!


荷包蛋雖然是極品,不過我最愛的是這款,
超好吃的香蕉牛奶,顧名思義就是牛奶+香蕉,
牛奶裡頭有香香的香蕉味,再搭配不算小塊的香蕉,
整個就是好吃到不行!其實這在家裏也可以自己做,
可是家裡沒有放入大量的香蕉,牛奶就不會有香蕉味,
好吃的重點在牛奶裡頭要有香蕉味喔,到現在還是很懷念啊!


這也不錯,水果莎拉,應該是把水果淋上百香果汁吧,
不過我懷疑這兩款水果是昨晚沒吃完的~哈哈,
好吃好吃喔!


吃完時間還很早,陸續才有一些客人進來,
還好我們早下來吃,不然又要排隊了呢,
整體來說,早餐和晚餐不相上下,尤其是香蕉牛奶大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