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啄木亭的晚餐比前一晚在登別的高級,
應該說,從房間、大廳、裝潢到用餐,啄木亭都大勝登別啦,
可能是那中庭造景真的煞到我了,讓我整個很偏心吧!

話說第二晚用餐前,我一直期待某天的晚餐會像電視上看到的日式料理一樣,
就是每個人一小份那樣啦,但是...吃到第二晚,發現還是自助餐,
最討厭自助餐了,髒空氣在那堆食物中亂竄不說,
每次拿餐,都要一直排隊,真是煩死人,最討厭排隊拿食物,好像古代難民領一樣(碎碎念ing)

我慢慢有點心灰意冷了,後來還聽團員說,原來這種自助餐比那種一人份的還要高級,
這是真的嗎?真的嗎?(到現在還不相信ing,但也懶得求
不管高不高級,我想沒有傳統日式料理的五日遊,多多少少都還有那麼一絲絲遺憾,
所以~我決定~下回參加個便宜團試試看吧!哈哈

回正題,啄木亭真的挺不賴,先不說他的餐廳實在小的可憐,
座位超壅擠的,食物都擺得很緊繃,四人桌像兩人桌一樣,
但他們的食材很新鮮,尤其是準備了一些北海道名物,非常適合觀光客XD


帶位大嬸好搶



食物真的好多選,很想每種都拍下來,
但日本人太多了,怕被誤以為我是沒禮貌的歪國人,
所以只好遠遠低調亂拍一通,糊了也罷



趁著四下無人時,偷偷拍了超好吃烏賊飯,
其實他準備的不好吃,烏賊有點硬,是我們在觀光景點買的真空魷魚飯好吃,
這也是來北海道必吃名物,很多觀光區都有賣真空包裝的,
買回家用電鍋熱一下就很好吃了!(我好後悔才買一點點,應該要買一打的)





北海道蝦子真是不用錢,來要多吃一點,
即使吃多了會過敏也要多吃,因為真是太新鮮了!



應該說~不只蝦子多吃,只要是生冷海鮮都要多吃XD
這兒的刺身們真是新鮮到不行啊





我忘了這是什麼,但是印象中也不錯吃,
啊~不對,應該說,沒有難吃的,通通都好好吃!



來看吃了些什麼吧!超澎湃,桌子擺滿滿(是桌子太小)





這盤真是自助餐之錯誤示範,
我最受不了自助餐的其中一點也是如此,一不小心各種食物味道都混在一起了
唯一看得出來食物的只有左上角的生魚片,和右上角的牛小排,
生魚片真是級品啊!!!!明明不能吃冰的,我還是連吃了兩盤~哈
牛小排也好軟嫩,但在北海道吃牛小排,總覺得說不出哪裡不搭XD







標準範例!盤子裡面每種食物都拿一點點,
並且隔很遠,降子味道就不會被彼此汙染到了,

烏賊飯真的好好吃,台中逢甲有名的那間,該不會是參考北海道來的吧~
刺身們當然也要多食囉,不然怎對得起自己繳的那堆團費呢
紅皮黃肉那個,吃起來好特別,很像是番薯,又有點像是某種水果類,
味道就是一整個甜,至今還搞不清楚那到底是什麼食物咧










也有關東煮喔!黑黑那是黑輪,吃起來超特別,也很撐胃



這是搭配稀飯的醬菜們



水果麻~當然還是台灣的好囉!日本的水果吃起來好沒FU



因為是北海道,所以冰淇淋一定要吃的!



焦糖布丁非常好吃,但我把它拍壞了XD
這到底是什麼食物,乍看之下我也差點忘了~哈




晚餐啄木亭勝登別,但早餐咩~個人覺得登別獲勝!
啄木亭的早餐有點無聊,可能也是前一晚吃太飽,所以沒什麼食慾吧

亂七八糟擺盤方式,整個沒重點XD



我的早餐!稀飯配一點點菜,重點是優葛和麵包、咖啡、水果們,
這才是我最愛的早餐搭配哪!



小牛角超好吃,但沒有costco的好吃~哈



我最愛吃的罐頭水果,雖然沒啥營養,但甜滋滋的很開胃



真正的水果~荔枝非常好吃喔



跟著旅行團,真是吃好、住好 無誤!




【北海道】歐咪壓給大集合

【北海道】浪漫幸福車站

【北海道】零下20度體驗熱氣球 賞十勝川平原

【北海道】十勝川 飯店自助早餐

【北海道】十勝川 溫馨自助晚宴

【北海道】十勝第一溫泉飯店豆陽亭之美人湯

【北海道】浪漫小樽散策

【北海道】天狗山。無敵山海景

【北海道】烤鳳魚+石狩鍋料理

【北海道】北海道神宮

【北海道】札幌王子大飯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北海道】撐!三大螃蟹吃到飽

【北海道】洞爺湖展望台 & 札幌夜風華

【北海道】日式鐵板燒烤料理+花枝刺身掛麵

【北海道】白茫。五稜郭公園+大、小沼公園+奇妙墨魚冰

【北海道】啄木亭。豪華百匯自助餐

【北海道】湯之川溫泉~啄木亭溫泉飯店

【北海道】金森倉庫群、明治館散策

【北海道】日式壽喜燒食放題。可愛的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

【北海道】國王企鵝大遊行。可愛的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

【北海道】療癒系!海豚、海獅表演。可愛的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

【北海道】函館百萬夜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北海道】可愛的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

【北海道】登別萬世閣溫泉飯店~早餐篇

【北海道】登別萬世閣溫泉飯店~豪華百匯自助晚餐

【北海道】登別萬世閣溫泉飯店

【北海道】神秘の登別地獄谷

【北海道】登別溫泉老街

【北海道】雪上樂園初體驗

【北海道】冷!出發到雪國尋找雪人

arrow
arrow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