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三晚我們住的是位在舊葡京旁、永利酒店對面的的置地廣場,
交通非常方便,舊稱法老王酒店,不知道為何後來改名了;

其實來到澳門,雖說四星、五星酒店很多,
尤其是氹仔又有最受觀光客青睞的威尼斯人、新濠天地等,
但還是覺得注在本島最方便,買、逛、吃都便利,
若沒有過多預算住新葡京這種高檔的,
置地廣場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話說回來,光看置地廣場的門面很一般,不像永利或葡京這麼金碧輝煌,
但進到大廳內,就會發現大廳真是金碧輝煌(忘了拍照),
重點是,櫃台有位皮膚白白,又高挑的先生,非常非常親切,
親切到讓我完全忘了身在澳門XD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房間吧
以澳門這樣寸金寸土的地方,房間大到讓我有點驚訝,
床更是加大雙人床,在上面滾來滾去真是又軟又舒服,

 

其中這床頭,整個讓主臥大加分,
某種程度上,我覺得有營造出整間房間的氣勢,
睡起來也莫名得舒服,每晚都一覺到天亮呢

 

有睡袍呢!但我還是喜歡穿自己的睡衣


除了礦泉水以外的飲料當然是要錢的囉!


 

浴室也是一整個誇張的大,大概和主臥一樣大吧!
重點是很金碧輝煌,善用金色系來打造整間質感,果然很法老王

 

 

普通的衛浴用品被金光閃閃圈住,感覺也高級很多呢!

 

 


金色水龍頭,有沒有很宮殿呢(我好俗氣XD)

 

通通都是金色系呢!

 

乾濕分離喔,淋浴間是自己一格,當然也是金色邊框XD


浴缸很大,但都沒用到就是了,腿痠還是習慣腿就好XD


arrow
arrow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