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完銀杏後,我們本來決定徒步到原宿,想說有機會可以去明治神宮晃晃,

不過計劃趕不上變化,咱們迷路了....XD

於是乎,就自迷路點尋找最近的地鐵,然後搭乘地鐵到原宿逛一下無聊的竹下通!

 

竹下通人好多,而且感覺都是很潮、很年輕的人在逛的,有點像台灣的西門町,

像我這把年紀再去逛,會有那嚜一些無趣...

 

但因為它可以通到表參道,所以無聊的我們還是鐵腿繼續走下去

真的就是"走"而已,幾乎沒有走進去店裡看過XD

 

從天還亮著,竹下通繞一圈到表參道,在繞回原宿車站,天都黑了,腿也斷了...

我想我短期之內應該不會再來這不屬於我的原宿了吧XD

 

 

 

【東京自由行】海洋迪士尼30週年。美食好好吃、Duffy好好買 

【東京自由行】海洋迪士尼30週年。表演好好看 

【東京自由行】海洋迪士尼30週年。好好拍、好好逛 

【東京自由行】銀杏灑落。上野恩賜公園散策 

【東京自由行】隅田川公園賞晴空塔及朝日啤酒塔 

【東京自由行】淺草百年老店。大黑家天麩羅 

【東京自由行】再訪淺草寺 抽到大凶籤!泣... 

【東京自由行】我愛松屋! 

【東京自由行】六義園夜楓初體驗 

【東京自由行】很像西門町的原宿半日遊 

【東京自由行】好美啊!金黃大地銀杏林 

【東京自由行】築地本願寺之秋田農產品特賣 

【東京自由行】好吃、好逛的築地市場 

【東京自由行】晴空塔二訪六厘舍+祇園辻利 

【東京自由行】阿美橫町。║若狹家║超好吃生魚片飯 

arrow
arrow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