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日惹呆了兩天,第二天晚上就搭飛機前往峇里島,

這次是我人生第一次踏入大家都去過的峇里島土地,

不過這次行程主要不是逛峇里島,而是藍夢島,

沒走訪到峇里島有點小可惜,但仔細想想也沒什麼不好,

反正我也不愛玩水,倘若是自己花錢來,也不可能來藍夢島的XD

 

隔天一大早,我們就到峇里島海邊搭船準備前往藍夢島,

今天的行程是藍夢一日遊,參觀藍夢島渡假村、環島、體驗海上遊樂設施,如海底漫步等

對於怕水的我來說,這還真是個可怕的一日遊><,

內心早已打定主意,怎樣都不下水就是了ㄎ

 

藍夢島果然如傳說中般海天一色,島上有一渡假村 - 藍夢島渡假村

抵達時先在度假村的餐廳稍作休息,喝個椰子汁、拍拍照

 

接著地陪帶我們去參觀藍夢島渡假村的Villa房型,

Villa房型有點小,不過覺得來島上,住在這算是挺悠閒、方便的,

不然還要來回峇里島,實在太辛苦了

 

這房內游泳池應該算是裝飾用的吧!

啊~不對,應該是給像我這種不敢去海邊玩的人泡腳用的XD

 

房間其實還滿迷你的,大約3分鐘就結束XD

然後我們就搭車去環島啦~島其實也不大

反正來這的人,通常都是玩水,或者悠閒度假吧!

 

來到藍夢置高點,可以眺望全島,湛藍海水看起來非常美!

 

遠方的橋叫做愛情橋,但忘了原由XD

這條橋只能夠通行人類的腳、鐵馬及機車

 

對面那叢綠綠的,是金銀島,似乎也是個可以玩水的美麗小島呢!

 

接著往下走,我們來到種植海草的地方,

島上的主要經濟來源大宗就是海藻,當地人把收成來的海藻曬乾出口到日本等國家,

變成大家在臉上抹的昂貴保養品!

 

走近淺水處,深色的部分都是海藻,看起來超美!

 

我對藍夢島的印象僅止於此了,接下來,大家都去玩水啦~

我就在度假村內做我最愛做的事情~發呆!!!!!

客觀來說~藍夢島很美!

 

 

 

【印尼全覽。龍目島Lombok】人間淨土。吉利德拉望安島Gili Trawangan

【印尼全覽。峇里島】無敵海景。藍夢島

【印尼全覽。日惹】前世界七大奇觀之一。婆羅浮屠佛塔Borobudur

【印尼全覽。日惹】蘇丹王宮

【印尼全覽。日惹】神話傳說塞武寺 (Sewn Temple)

【印尼全覽。日惹】嘆為觀止的普蘭班南神廟Prambanami

【印尼全覽。日惹】陌生的第一晚。Grand Aston YOGYAKARTA HOTEL

【印尼全覽】人生第一次的皮影戲在日惹

arrow
arrow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