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很夯的無敵家,大家都說來東京一定要吃的,

所以不免俗地也要來吃一下!

這間滿好找的,池袋東口右轉一直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在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店面也非常非常得小,不小心就會走過頭,

當天下午去吃時,外面居然沒有人排隊,還差點以為走錯店XD

吃飽出來就湧現一堆觀光客&在地人啦~

 

 

小小的店門口來拍拍~沒啥觀光客,拍的我好害羞

 

 

一進門,都還沒開口,店員就給了我一份滿滿都是中文的menu,

我瞬間懷疑難道他知道我是歪國人....但仔細瞧瞧,這份上面也有日文,

看起來就是一份中文多過於日文的menu,還是他們給日本人看也是這份@@

 

 

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點了這份人氣NO1,應該算基本款吧

 

 

等的同時,來拍一下桌面的東西們,這裡有寫到他們桌上的東西是什麼

 

 

中間那壺就是綠茶了吧~還挺喜歡這項服務的

 

 

右邊的是蒜頭,但我沒加

 

 

室內真的很擠很擠,走道只能容納一人通過,

所以看有些人有帶嬰兒車的,都是放外面門口

 

 

主角來囉!第一眼真是讓我印象深刻!海苔上面的字怎上去的啦XD

滿懷期待吃下第一口,覺得還不賴!不過那個肉實在太油、太肥了,

雖然很大很多,但超過一半很肥,所以最後沒吃完...

麵的咬勁也還OK,唯一最不OK的大概就是那濃郁的湯頭吧...

覺得鹹不打緊,但好膩好膩,配了好幾口茶還是無法接受,喝不到幾口就不想喝了

一直到回新宿,都覺得很口乾舌燥,只能說~我不適合這樣的口感啊!

以後...還是路邊找拉麵店好了,總覺得部落客們推薦的食物有時候都不太適合自己,

大概是我的味覺異於常人吧U_U

 

 

順帶一提,今天在池袋站往東口方向出時,發現一間藥妝店有賣美少女戰士的眉筆

我好想要啊!!!可惜我不會化妝...質感超好的!!!

 

 

麺創房無敵家

 

  • 住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17-1
  • 電話:03-3982-7656
  • 時間:10:30~翌4:00
  • 定休日:12月31日~1月3日
  • 交通:JR池袋駅東口から明治通り沿い、新宿方面へ徒歩3分

 

【東京】鮮度一番!平價海產料理.大福水產

【東京】神樂坂 散步半日遊.驚艷設計時尚風神社

【東京】麻布十番.高級和牛燒肉おくむらOKUMURA

【東京】豚組食堂.不油膩又超紮實的豬排

【東京】博多一風堂拉麵.銀座店.池袋店

【東京】AFURI 阿夫利拉麵。超爽口柚子鹽味拉麵

【東京】好吃♥漂亮♥日式便當❤櫻花限定真是太美啦ღღღღ

【東京】下町和日。柴又老街一日遊

【東京】出國也要愛台味。三商巧福好好吃

【東京】淺草三社祭Day3。最熱鬧的一天!本社神輿宮出し

【東京】怎麼吃都吃不膩的拉麵。新宿南口やすべえ

【東京】沒想像中無敵的池袋無敵家

【東京】消暑!爬高尾山。賞富士山

【東京】難攻不落之城。小田原城

【東京】淺草三社祭Day2。町内神輿連合渡御

【東京】淺草三社祭。大行列 & 舞奉納

【東京】春天的玫瑰香氣!旧古河庭園玫瑰花祭

【東京】清澄庭園散步。超好吃的深川めし「深川宿」

【東京】人生第一個日本祭典。鐵砲洲稻荷神社例大祭

【東京】奢豪的黑鮪魚套餐。すしざんまい壽司三昧

【東京】第一次吃牛舌!牛たん炭焼。利久牛舌

【東京】絕不能錯過的日本三大祭之一「神田祭」!

【東京】太好吃!滿是濃郁蝦味的えびそば一幻拉麵

【東京】不怎麼樣的一蘭拉麵,甜點卻出奇地好吃

【東京】最美藍色花海!常陸海濱公園粉蝶

【東京】華麗の足利藤之花物語

【東京】春天芝櫻花地毯!粉紅羊山公園

【東京】一年一度!明治神宮春日大祭

【東京】超浪漫の紫春天!龜戶天神社紫藤祭

【東京】繽紛杜鵑花祭。根津神社

【東京】卡哇伊!期間限定。My Melody x My Sweet Piano Cafe

【東京】超級好玩又好逛的台場一丁目

【東京】小丸子餐廳。永澤~你在敷面膜嗎?!

【東京】台場。心心念念 之 鋼彈←★㊣★→我來啦!

【東京】東京鐵塔

【東京】增上寺 真是看 東京鐵塔的好所在!

【東京】傳說中的~招財貓發祥地。豪德寺

【東京】東急電鐵世田谷線一日遊散策

【東京】燈光美、氣氛佳的L'OCCITANE Cafe

【東京】抽吉籤!來淺草寺文化中心吃昂貴下午茶

【東京】今日的OS:物價好高啊!

【東京】緊張又刺激的開學日

【東京】新宿御苑 瘋狂的櫻吹雪!超美的粉紅毯!

【東京】好繽紛!像畫一般的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東京】超美中野通り櫻花隧道 及 古典的新井藥師神社、北野神社

【東京】目黑川的漫天櫻花

【東京】賞櫻名景之靖國神社&安田門

【東京】千鳥ヶ淵 隔壁好吃又便宜的居酒屋

【東京】美呆了!千鳥ヶ淵 壯闊櫻景

【東京】在純情商店街遇到熱情的中國大媽

【東京】櫻花大滿開的小金井公園

【東京】誤打誤撞到 東京神代植物公園 賞櫻

【東京】櫻花和人都滿炸的上野恩賜公園

【東京】喜極而泣 之 我終於吃到深大寺的蕎麥麵了!

【東京】櫻花美到爆炸!井之頭恩賜公園

【東京】兩個月的窩。東京女子學生會館

【東京】小確幸!長榮Hello Kitty機

 

arrow
arrow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