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特別愛吃牛排店,而且都選平價牛排,某天去景美市場買菜時,剛好買到快中午,

雖然招牌不明顯,撇到這家牛排店,感覺有某種神祕的聲音一直叫我走進去(神經咧我~哈)

看起來生意挺好又乾淨,價位也很中肯,於是就走進去啦!

 

 

店內氛圍一樣很年輕活潑,居然有個超大投影幕,

店員都挺有朝氣,我們只有兩人,卻把我們安排在四人座位,

然後拉開並排面對大螢幕的影子,有夠貼心XDD

 

 

來瞧瞧重要的菜單,菜單設計得很可愛,是我喜歡的Q版風,

除了菜單外,等等照片中可以看見各種設備都有附上可愛標語,很少會有牛排店把店內布置得這麼可愛吧!

 

 

除了主餐外,還有一些自助吧吃到飽,包含麵包、飲料、咖啡奶茶、湯、麵冰淇淋

 

 

咖啡機有很多選擇可以喝

 

 

特別的是湯品有兩種,一種是濃湯,一種是牛肉清湯,

我特別愛喝牛肉清湯,店員有介紹若有吃辣可以加一點tabasco

不過我不吃辣,覺得原味的就很好喝了唷

 

 

餐點我們點了親切店員推薦的厚切沙朗和白酒迷迭香雞腿排,

麵有兩種可以選,一種是烏龍麵,另一種是我最愛的螺旋麵,

 

我點的是白酒迷迭香雞腿排配上螺旋麵,店員推薦不加醬沾玫瑰鹽就好,

剛好我也不愛加醬,配上玫瑰鹽非常符合我的口味,

皮煎得脆脆,肉質吃起來很軟嫩一點都不柴,配上原味花椰菜和杏包菇剛好可以解膩,

也不同於其他平價牛排店,還有附上馬鈴薯泥,不過我吃完雞排才發現,他被雞排蓋到啦XDD

基本上是非常~~非常~~得有飽足感

 

 

厚切沙朗也是店員推薦的,一上桌真是讓我們愣住了,也太太太太太大了!

9盎司的份量,基本上可以充分滿足肉食族群的需求,

雖然又大又厚,但一切下去會發現他是很軟嫩的,肉汁又多,

非常好入口,咬不斷的筋更是少,牙齒不好的人應該是可以接受的!

 

 

這間牛排店被我們列入下次會再訪的名單,覺得平價又好吃呢

 

 

➤injoy獨特牛排館

✔地點: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92號

✔電話: 02 2930 7729

 

 

 

其他台北旅遊美食

【台北】拉麵控必吃!鏡花水月拉麵BAR➤林森北路小酌、吃拉麵新選擇

【台北】宇治茶 伊藤久右衛門➤抹茶控快來嚐嚐抹茶咖哩吧~不用飛日本也吃得到的抹茶天堂@中山捷運站

【台北】聚北海道昆布鍋➤一期一會生日聚餐好選擇

【台北】禾崧牛排館➤怕客人吃不飽的平價牛排店@錦西街、雙連站、民權西路站

【台北】民權西路捷運站➤萌萌食堂的萌萌兔兔咖哩、日式簡餐下午茶

【台北】南京復興Machikaka➤隱藏在巷弄裡的抹茶食事處✦抹茶、咖啡、甜點、簡餐

【台北】饌中華麵食館➤以麵會友的美味佳餚

【台北】超划算!豐FOOD海陸百匯➤天使蝦、牛小排、骰子牛、鮑魚粥..等包肥生日大餐

【台北】金子半之助.排到腿軟的丼飯,但超值得!

【台北】好吃又好玩.Kuroくら寿司(藏壽司)

 

arrow
arrow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