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住的是網路評價極高的"國境之南",這間可說是三間民宿裡面評價最高+價錢最高的一間!


出發前就對這間期待甚高,但不知是因為一開始期待高,或是因為他的價位實在太高,總覺得品質與他的評價或是價位不成正比,有些失望...
這間走的是極簡風,純白色的建築物,或許我不是很喜歡它的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他實在太極簡啦,沒有多餘的花邊與裝師...

一走進國境之南,首先印入眼簾的是小吧檯,前方有兩張桌子,早上可以坐在那隻早餐;但桌子只有兩張,對於想同一時間起床吃早餐的房客來說,似乎少了點,晚點起床的人就只能把早餐拿到房間吃囉!
印象中好像只有四間房間,我們住的是左邊數來第二間黃色門,正好面對桌子,所以隔天一早起來,就被別間客人的喧鬧聲給吵醒,隔音設備似乎不是挺好...




在房間的另一頭,有可愛的小游泳池,夏天可以泡在裡頭;這張照片把空間拍得看起來空間很大,其實很小的啦,哈


來到頂樓參觀一下,放了幾張躺椅,我想夏天躺在這看星星應該很舒服


這是我們住的外觀,優點是門口有椅子,屬於自己的個人空間,可以坐在那裡看星星,或是發呆等等。




外面都介紹完了,接下來要參觀裡頭囉!
室內真的就是走白色系列的極簡風,真是太不符合我的tone,難怪我如此不滿意他!
床前的桌子與電視,旁邊有一扇窗戶;對於這扇窗戶,我只能說失望至極。
入住之前,我一直以為窗戶可以看到前方的大草原甚至大海,沒想到竟是這樣的小窗,而且還是面對吧檯與餐桌,只能重嘆一聲"唉!"

接下來看到這張奇怪的照片,這可不是什麼怪東西,他是整間房間燈光的來源喔!特別的是,看起來很暗的房間主燈,到了晚上,還挺亮的,不會因為被布罩著就變得很昏暗,非常的特別!


這張照片,床的旁邊有藍色小門,進去就是浴室+廁所,洗手台上方有個明亮的玻璃窗,車子剛好就停在外頭,還挺安全的感覺,可惜啥風景都看不到...
床的左邊有個很像吧檯的地方,隔天的早餐就是在那吃的...


接下來是浴室,也是整間房間中我最滿意的地方!浴室感覺很雅緻,有清爽的感覺呢!
這是從外面往裡面拍,浴缸很大,而且很深,整個身體應該都可以泡得進去,洗手檯也很雅緻,看起來就是一整個乾淨...


從浴缸位置往外拍,兩面鏡子掛在那顯得更特別


以上抱怨了這麼多國境之南的缺點,接下來是介紹最讓我讚不絕口的"早餐",整間裡頭我最滿意的就是他家的早餐啦!好吃又有營養,真想再吃ㄧ次啊!
沙拉+火腿蛋+培根,好吃好吃真是太好吃啦!
柳橙汁~很像用粉泡的,不好喝!


兩片吐司+小黃瓜紅蘿蔔等等,很營養又健康喔!


若有人問我是否會再來第二次,我應該會肯定的告訴她"絕對不會!"我相信比它好的民宿一定更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