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睡眼惺忪+臉臭去吃早餐,
餐廳就是昨晚的鋼管舞廳,
真是不怎麼樣的早餐,不過菜色還算多啦,
就是一般的稀飯+配菜+果汁+豆漿+饅頭等等,
只是比起吃早餐,我更後悔沒有好好利用這半小時多瞇一下
 七點吃飽就準時上車,可是有沒品的老人睡過頭&吃很慢,
最後竟然搞到七點半才開車,足足白等半小時
 而且一早又是個疲勞轟炸的開始,老人們真是唱歌暢不膩!


還好,一下就到了南灣海灘,所以有稍微下車去看一下,
看到比天還藍的海洋,真是心曠神怡。

 
接著一上車又開始恐怖魔音,
不過也還好,因為一下就到了船帆石,下車拍張照,
以上兩個景點都只是順路點,海角七號似乎沒在此取景,


上車又是恐怖魔音的開始,不過這回就比較久了,
因為接著要去社頂自然公園,
整個就是非常有運動到的健行行程,
還好裡頭不大,不然應該會迷路吧,
而且因為之前沒去過,所以即使熱到不能再熱,還是挺開心的


入口處有一塊大草原,
看起來挺鬆軟的,很想在上面滾來滾去!


穿過小裂谷


小峽谷STEP1:入口處,超黑!


小峽谷step2:穿過黑漆媽屋的長廊,幸好我沒有幽閉恐懼症!


小峽谷step3:小心大石頭啊!


小峽谷step4:出來的路也不好走,超彆扭!


小峽谷step5:總算結束了,來一張YA!


小峽谷結束換大峽谷!
大峽谷step1:不免俗地門口來一張,而且又是一條很黑的峽谷。


大峽谷step2:路更小條,而且更凹凸、更難走!


大峽谷step3:仰看猶如一線天

不過因為大峽谷出口滿好走的,沒什麼特別,所以就沒特別放,

社頂自然公園走到盡頭可以看到海,
這裡滿適合野餐的,也很空曠!

當然社頂自然公園不只這些,不過...小地方當然也是懶得放啦!

逛完社頂自然公園,
還在園區周圍的小攤販買了很好看的橘色海灘褲,
沒想到在這樣的小地方也有好看褲子說~


當然,上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的同時,恐怖魔音又開始了,
接下來前往幾個周邊景點:鵝鸞鼻燈塔,然後風吹沙、龍蟠草原


典雅的鵝鑾鼻燈塔


上次來人超多,這次總算拍到了!


風吹沙的右邊,
風吹沙也是個場景啦,阿嘉和日藉老師交會處
不過我真是完全沒印象了~


龍磐公園:阿嘉送信及勞馬駕警車經過的地方&無樂不作MV拍攝場景


逛完以上景點後,到這休息區休息片刻上洗手間,
景色滿不錯的,旁邊可以出租獨木舟,
不過這裡感覺是騙觀光客錢的景點,
走橋要收10元清潔費、飲料食物貴到誇張!
所以就遠遠拍一張就好吧,
哼!走個橋要什麼清潔費!


海角七號最後一站是友子阿媽家,不過一樣要收錢,
我也不是海腳迷,所以就再外頭拍張照而已,


而且比起友子阿嬤家,
我更想和花之戀的遊覽車拍張照,
辛苦載我們出遊的司機先生了!

接著當大家都以為應該就準備去恆春吃午餐時,
沒想到車子繞道了車埕土地公廟,有賣我最愛的綠豆蒜+黑珍珠蓮霧+皮蛋,
真是開心啊!我最喜歡這種土產行程了,
可惜我不會挑皮蛋,所以只買了碗綠豆蒜+黑珍珠蓮霧,
 
滿足了購物慾之後,終於可以吃午餐了,
雖然又是不怎麼樣的海鮮合菜,不過有附黑麥汁可以安慰一下,
再加上後來到台中的晚餐超好吃,所以有稍微開心一下,
反正才2500元含餐,我想這樣應該已經算不差了吧,
 
海腳七號墾丁之旅到此終於告一段落,接下來當然是最可怕的魔音回程,
因為屏東到台北至少有五個小時的車程,
除了中間休息吃晚餐時間不能唱,其餘時間都受到魔音干擾,
曾經有一段時間請車掌阿姨把音響關小聲點,
沒想到所有的阿姨大叔阿媽阿公居然都該該叫一直請車掌小姐開大聲點,
真是太恐怖了,老人家常聽不到人家說話,我想這應該也是原因之一吧!
經歷過這次墾丁之旅,
雖然我想我下回還是會在參加兩日遊,只是會選近一點的景點了,
不然長時間的疲勞轟炸,耳朵真的會受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