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篇標題這麼長又這麼矛盾的感覺呢?
之前來綠島時,對於燕子洞一直有恐懼,
因為當時的導遊說,
燕子洞是過去白色恐怖時期槍斃犯人並存放屍體的地方,
因為那各地方很安靜,
而且很涼爽,太陽完全照不到,據說可以放好幾天...
所以每次講到燕子洞都讓我毛毛的,
不過這次去,
聽說到的燕子洞是綠島上大哥表演前練習彩排歌舞的舞台
於是讓我股起了點勇氣往前進,
不過還是很毛就是了...

燕子洞位於牛頭山下,
由慈航宮後方小路往前走,
沿途經過石子路及一大片沙灘,
(我們從燕子洞出來就是在這兒玩水的)
走了好半天越走越裡面,
雞皮越出來,因為越往裡面越陰涼啊,
令人不舒服的感覺再度出現,

走到這就知道快到了,
看得出來裡面一陀黑吧!

裡頭還有小燕子飛來飛去喔
不過也真是勇敢,聽了鬼故事還敢往裡頭走,

不過我可是死都不敢往裡面走的...
在外頭欣賞海蝕洞風景就好
從這角度看出去挺美的啦

在裡頭呆不到20分鍾我就一直嚷嚷要出來,
因為鬼故事實在讓我心太不安了..
還不如去旁邊的沙灘玩水,
(不過這塊海灘好像不能玩水喔,
要走時發現有各告示寫禁止玩水...)


這裡的水質很乾淨,
而且低頭就可以看見漂亮的珊瑚和小魚,

下面那顆有點像心型的大珊瑚石
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珊瑚石,
而且還不用浮淺就摸得到喔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假的保麗龍球呢!

我很努力的想拍小魚,
可是技術差,魚都糊掉了...

還有螃蟹...
還有很像海星的黑色小生物

這各海灘真是太有趣了!
可是他是禁止戲水嬉戲的喔~嘿嘿
不知者無罪,下次還是去大白沙玩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