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半天的澎湖行第一天,總算寫到了第一晚住宿民宿了!

第一天住了澎湖有名的希臘邊境,
和墾丁伯利恆有點像,都走希臘風,
希臘邊境和隔天要住的北非花園都同一各老闆開的,
不管是服務還是早餐都是一級棒啊!


我們第2天到希臘邊境check in時已經很晚了,
點燈後的民宿看起來真是浪漫!
而且那天風超大,民宿管家一直問我們吃飽沒,
一直催我們趕快去吃晚餐不然店會早關門之類的,
就好像在關心自己的朋友一樣,整個就是親切和善到不行!


房間的床鋪是我喜歡的公主床,床超軟,很好睡,
旁邊有個船槳,還滿有趣的,只是不曉得用處。


我喜歡右邊通往洗手間拱門,
牆壁上還有個希臘壁畫,簡單卻不失質感!


浴室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真希望我家也有個這麼有氣質的浴室,
這樣連上廁所都不會覺得浪費時間!


盥洗用具包裝得很漂亮,
北非花園也是包成這樣,
都捨不得拆開用,很值得收藏呢!

室內整體還OK啦,只是有個很討厭的缺點,
因為我們是颱風天去,颱風的風聲一直呼呼呼,超大聲,
本來以為躲到房間就聽不見,沒想到室內回音變得更大聲!
我想這應該只有冬天或是颱風才可以體驗得到的吧!

晚上拍室內,隔天一早趁著外頭還沒下雨,
來拍拍白天的景色&裝潢!


我們二樓房間的門口,左邊那道門就是我們住的房間,
這裡視野還不錯,
缺點就是那個木門關不起來,可能是我們不會關吧!


從我們住的房間走廊往下看就是庭院,
院子還算大了,而且還有小郵桶可以寄明信片。


一樓有個小游泳池,飄揚的國旗看起來真帥氣
不過這種大颱風天實在用不到!


跟我們一樣是在二樓的還有另一間,
我還滿喜歡他家的木門,感覺很有異國情調!


超大片白色牆面,
看起來就很乾淨、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通往三樓納涼區,
三樓沒有房間了,就只是陽台而已


從這角度拍我們的房間


一樓樓梯口處可以借DVD


吧台區,就是拿早餐的地方啦
我們起得早,連管家都還沒起床呢!


左邊那個小門是希臘邊境明星狗狗的小窩,
超可愛,如果以後我也能養小動物的話,
希望有錢幫他蓋一間可愛小窩!

右邊的門是給人走的啦,
希臘邊境庭院可以給人參觀,
可是過了這扇門就是住宿區不給看的喔!


房間大集合


右側某牆面的貓壁畫,
很可愛慵懶的感覺!




看來希臘邊境也愛青蛙,
夜晚的照明就靠他們囉!


我還滿喜歡門口的小風車,
看起來真可愛!


紀念品帳篷店,
颱風來了所以門都關起來了!

室內室外都看完了,就來看一下早餐吧!


早餐還算滿可口的,
而且我愛有鮪魚的早餐,

雖然這早餐也不錯,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最愛墾丁國境之南的早餐!
整個讓人回味無窮啊~

希臘邊境整體90分啦,
服務好又親切、房間舒適、設備齊全、裝潢養眼、早餐好吃,
除了隔音要改善外,實在沒什麼可挑剔,
難怪每到旺季一夜難求,下回有機會還要再去住一次!

 

 

 

 


 


★澎湖系列
2009。花火節閉幕 & 超霹靂的電子武轎
2008古早味花菜干
2008北非花園 – 室內篇

2008北非花園 – 室外篇
2008神奇又特別的希望天地珍珠項鍊
2008好吃的金鎖港飲食店+南北鎮風塔
2008。山水沙灘→風櫃洞→蒔里沙灘→青灣情人的心碎
2008希臘邊境
2008。小門鯨魚洞&觀沈船之行
2008。寧靜的夢幻海灘
2008。天邊的一道彩虹。二崁古厝
2008。外垵東方威尼斯+西台古堡+大果葉柱狀玄武岩
2008。漁翁島燈塔(西嶼燈塔) 。台灣最早洋式燈塔
2008。塔公塔婆、內垵休憩區狂風、西嶼餌砲
2008。蔣經國常光顧的清心飲食店
2008。壯觀的池西岩瀑
2008。跨海大橋、澎湖NO1易家仙人掌冰、通樑百年古榕
2008。美麗的中屯風車
2008。一大早往西嶼路上所見所聞
2008。馬公逛夜市
2008。澎湖賞月遇上辛樂克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