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開工前兩天難得的好天氣,
來去桃園神社走走,
抵達神社之前,順道去了附近的一間高級茶風尚餐廳吃午餐,
茶風尚是間極簡、氣質、走禪風路線的餐廳,
沒有花俏的公主蕾絲桌巾,或是舒適的沙發,
不過笑臉迎人的服務生與寬敞的室內室外空間,
感覺也滿舒服的!

餐廳有非常大的停車場,
美中不足的是,用餐有限時停車,逾時要另外付費的!


室內有大大的落地窗,戶外空間也滿大的,
我想平常日的白天來,
坐在戶外吹涼風應該會更舒服吧!






接著是食物,我們點的是套餐,
主餐+飲料+甜點+小小水果,
我點的飲料是熱的烤奶茶、另一個是酸梅汁,
不過我覺得酸梅汁比較好喝,烤奶茶的味道有點淡;
飯後送的甜點是紅豆湯,不會很甜膩,感覺還不錯~

餐的份量有點多,不管是炒飯還是火鍋,
我點的是芝麻味ㄗㄥ豬肉鍋(注音那個字怎麼拼啊)
點瓦斯的比較好,才不會很快燒完要加油,
火鍋料有比外面一兩百的涮涮鍋多一些,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咩,
雖然肉的數量有比其他涮涮鍋店少一些,
不過應該是一般涮涮鍋店的兩倍厚吧,
口感真是棒啊,還有附一種奇怪的肉,
可以自己挖份量丟進去煮,煮好很像一塊小肉丸,
不過味道還好,團子不是我的菜!


另一個是西班牙海鮮炒飯,
飯的有加很特別的香料,好好吃啊,
海鮮也很多,連生蠔都出現了,旁邊還有很好喝的酥皮濃湯,
雖然皮不好吃,不過濃湯好喝極了,
整個就是名符其實的"濃"湯喔!


還加點了一個水果百匯鬆餅,
鬆餅吃起來就還好,水果也沒有比較多或好吃,
以為會有櫻桃,沒想到是假裝成櫻桃的小番茄啊,
不過上面有淋一些焦糖漿,搭配奶油還算不錯啦!
只是後來吃得很撐而已~


吃飽喝足的代價就是奢侈昂貴!
這種餐廳還是少少去一次就好唄~


名片漂亮,可惜這大小很難放在錢包裡~





 

arrow
arrow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