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安徒生童話鄉村廚~果然還沒營業外頭就有人在等了,
因為只有一個人,當然被安排在小小角落囉
小角落座位不錯,靠窗邊,沒事發呆可以看窗外拍婚紗景象!


餐廳乍看之下挺普通的...而且後方有點混亂感...


雖然比不上南瓜屋的可愛,可是仔細瞧瞧,
充滿童話風的壁畫,溫暖又帶點童趣,整間店的感覺很溫馨!








歐式小壁爐


用餐會送可愛明信片,寫好後可以直接丟入郵桶,很貼心的服務!




其中最具創意的就是他的菜單啦!
做成一本童話故事的造型,好想A一本回家喔~
餐點也是以童話故事人物來命名的...








餐也頗特別,點法很多種,簡單的說就是主餐+50~200元不等,送附餐
我點的是主餐加100元,有附手工麵包+香草濃湯+甜點+飲料任選,
主餐忘了點什麼,好像是小美人魚孔雀貝盅,另外附香草飯+麵皮

首先上的是香草濃湯,口感還不錯,可是聞不到香草味說...


接著來的手工麵包也很棒,雖然吃不出來麵包到底好不好吃,
可是旁邊這吃起來像是水果醬的沾醬,倒是挺吸引我的,酸甜適中,很開胃!


主餐孔雀盅!這碗整個是我的菜,光用看的口水都快滴出來了
一鍋大雜燴,裡頭海鮮、蔬菜份量都很多,感覺營養也均衡,吃得超飽的!




旁邊有附奇怪的麵皮,還附了3枚說...我想應該是用來沾湯的吧~
可是我從小就不愛吃麵包類加湯,除非是好吃的醬,
而且這麵皮吃起來糊糊軟軟,口感說不出來的恐怖..
所以我只咬了一口就放旁邊...旁邊的飯...因為有點硬,也只吃了一兩口,
整體來說,這盤只吃了兩三口,感覺好像有點浪費...
說穿了...我只愛鍋類、湯類,下次應該吃火鍋啦~


附餐的甜點和飲料也還好,就是小點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