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七股民宿有雙人房的實在不多,
為了有個好的住宿品質,花了3,800元大洋在欖人上,
原以為會是個夢幻又令人難忘的一晚,
畢竟兩個人睡四個人的房型,整個就是奢侈到不行,
誰知道只想*&^&%$^%^$*....
其實這樣的房價,看在瘋狂2008年,應該不算什麼,
可是這次可是號稱"省住宿錢"之旅,
卻還花了如此昂貴又不值得的房價,
真是讓人想垂心肝啊!!!!!

為什麼我這麼討厭這間房間呢,
當然服務態度 & 早餐令我很不敢領教外,
另一個原因就是這間房間本身的問題!
雖說是在南台灣,可是房間位在水邊,
只要太陽下山,一樣會令人冷得直發抖,
偌大的房間,冷得不像話,只有電風扇,沒有暖氣
棉被和床舖也不知道為什麼冷得要命,
要把全身都埋進棉被裡才會稍微暖一點;

而且美其名響應環保,所以不提供盥洗用品,
可房價卻沒有因此比較便宜,還是一樣貴死人不償命,
最討厭這種感覺虛偽的民宿了,
說什麼響應環保,根本就是變相減少服務吧,
至少目前為止聽過因為響應環保不提供備品的飯店,
都有實施減價來做為鼓勵,
可是這裡卻沒有,真是笑死人,沒有備品還要3800元,
當消費者房客是好騙錢的冤大頭嗎?

另外,早餐是俗稱的"魚家風味早餐",真是好個風味早餐,
早餐+房間設施,左想右算,到底哪裡值3800啊?

再說我們住的號稱親子房,等下看看二樓挑高的空間,
幸好我們只有兩個人,沒有其他大人或小孩,
如果有小孩,誰敢讓小孩住那種地方啊?
如果是大人,怎麼住得下啊?

門口進來乍看之下還頗令人心動的,
整個就是期待又期待啊!


一開門就可以見到陡到不行的樓梯,
誰敢讓小朋友睡上面啊?若大人睡也夠擠的了,
真是亂沒誠意的親子房!


小陽台可以欣賞風景,感覺還不錯,
可是看不到夕陽,只能看到對面的水上探更寮,
老實說,裝飾大過於實質效益


洗手間是乾溼分離,好吧,我承認這還不賴!
可是因為一句"應個人衛生及環保,請自備盥洗用具"
實在教人不能苟同,
畢竟收的錢讓我無法感受到貴民宿的響應環保概念


床很大、電視很大,也有老片可以看,
可是這樣的硬體設備,彌補不了我冷到快凍死身體!


餐廳的感覺還不錯,運用了不少漂流木的元素,
讓整個餐廳看起來更特別,頗有原住民的味道說~










原來小小木片要價100元,真是有錢人的玩意ㄦ!
這裡果然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我這種窮人來到此,就像小白兔誤入森林一樣啊!


我們第一晚是吃欖人的晚餐,
畢竟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實在很難找餐廳啊~
只是忘記多少錢了,記得價位三四百的樣子,
雖然覺得不便宜,不過看到實品,覺得還挺划算的,

當然,再看到隔天的早餐,心裡忍不住罵三字經,
畢竟有沒有額外花錢,果然還是有差的!
只能說,這裡真的是有錢人來的民宿!

忘了這叫什麼名字,印象中是南瓜口味的,
不過重點不是湯頭,是他的海鮮料,真是肥大又豐富,
花大把鈔票的果然吃起來就不一樣!


不管螃蟹肉肥不肥,不過至少是整片螃蟹殼,
看起來就開心多了!而且旁邊的蚵看起來超肥大的,
第一次吃到這麼大的蚵,當台南人真幸福!


了無心意的海鮮焗飯,用的是貝殼碗,
和之前在高雄中山大學旁的貝殼餐廳滿像的,
所以已經沒有驚艷的感覺了,
印象中吃起來也還不差,而且蛤蠣+蚵湯不錯,
海鮮都很肥美,台南的海鮮真的新鮮到不行!




吃完令人滿足的晚餐後,開始期待隔天的早餐,
沒想到.........真是令人ORZ的早餐,毫無誠意到了一個程度!
有沒有花錢果然有差,真是徹底讓我失望到不行的民宿!

我們到餐廳時,幾乎都快沒了,這張還是快走時拍的,
配菜就這四盤而已,真是夠"風味"!
左邊那盤青菜是整個沒了,到吃飽要走都沒補,
中間那兩盤像是吃剩的,又不是要給動物吃,
看到這種樣子誰想夾啊?
右邊那盤鹹蛋也很誇張,原本只剩下半顆,
等我都吃飽了才補了三片,餐廳都沒了是要給誰吃啊?
給你們民宿自己吃嗎?


稀飯還不錯啦,是我愛的黏稠稠,
可惜都沒菜可以配了!


這個虱目魚湯還不錯喝,今天早上全靠它來填飽我的肚子了!
也幸好有他,不然我應該會更討厭欖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