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抵達台東時,已經下午了,

為了可以掌握隔天起床時間,我們決定先去高台探探路,

抵達高台時,聚集了一些人準備要搭熱氣球,
其實那時候我有點心動,想說要不要就順便搭一下,
這樣隔天就不用六點起床(我真是個沒毅力的懶惰蟲)
這時候!意志力堅定的發妹建議隔天清晨再搭比較好,
因為下午的天空不太美,雖然很熱,但雲層挺厚的,有種佛地魔要出巡的感覺XD
當然,意志力極度不堅定的我,很快就被說服了!(我真的很弱)



好險有發妹的堅持,
才能看到藍天版的霹靂無敵可愛熱氣球!
謝謝發妹!(藍天版請見下一篇文章)


雖然沒有要搭乘,但都來了,又有台東版的熱氣球
當然一定要拍拍照囉!


我們還算早到,熱氣球的給西都還沒準備好
不過沒關係,旁邊還有一些遊樂設施,比方說滑草、太空球
大人也可以玩啦,可是總覺得小朋友玩似乎比較適合,

太空船長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沒幽默感了,總覺得這是個奇妙的玩具
大人或小孩可以在裡面滾來滾去,像老鼠玩的玩具XD





等待的空檔一點都不無聊,除了拍照,還帶了指甲油來擦~哈








很快的,熱氣球們的給西出現了!
好開心喔~全場民眾都沸騰起來啦啦啦啦啦啦啦!!!!!

火焰好大好恐怖


還沒長大的熱氣球看起來就好像一大片野餐用的大餐巾


熱氣球慢慢膨脹中~



完整一大顆!


起飛了!看起來離雲好近好近


大叔們說我們可以靠近看唷~好可愛的大型菜籃
其實這些工作人員都很辛苦的,尤其是大風來時,籃子會搖來晃去,
他們要靠蠻力抵住籃子,不然坐在裡面的遊客會有種快要滾出來的感覺
 (隔天我們坐的時候就是這樣啊)


紅色的正在膨脹中,我們隔天是坐黃色的唷 (好像是杜拜的),
在藍天下的黃色熱氣球非常得耀眼!


個人覺得這張發妹挺可愛的


第一天下午有三顆,不過我們隔天早上去的時候只有兩顆,
少了台東款的,真是慶幸第一天就先來啦!!!
(我們都覺得台東款的最可愛了)


另人開心的合照們!藍天版的會有更多唷~




結束了熱氣球,我們去找飛行傘,
本來想玩一下飛行傘的,可惜有颱風外圍環流,
怕氣流不穩,所以那幾天都禁飛哪~
只好賞景囉!
一格一格的稻田真像方塊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