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家景觀餐廳啊!
就在離開太麻里的路上,因為沒吃午餐肚子餓,
所以在青山農場附近的小吃店吃金針餐午餐,
吃飽後去金針文化館晃晃,不過裡面就外行人來看,其實是霧煞煞,
所以就不浪費時間,跑去隔壁的露天咖啡屋喝下午茶了!



我真的超愛這家咖啡屋的,不是因為飲料多好喝(其實也不錯啦)
而是因為他們種了超多的多肉植物~超~可~愛!
肥肥厚厚的肉肉們,每盆都好想捏一下唷





我都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可是這盆看起來晶瑩剔透的,彷彿一捏就碎~好美!
要不是風水老師說房子不能種這種植物,好想在家裡多種幾盆





這盆花系列,又是不同的美!
左邊那盆葉片生得井然有序,大肆綻放,好像一朵大玫瑰花,
右邊的則是綠葉帶點粉紅色,說不出究竟是葉子還是花兒,真是水噹噹!





這個可愛嗎?好像小蟲蟲~XD
但是我好喜歡喔!可惜不是自己開車來,不然好想買一盆回家




這盆在花市常常看到,但他實在太刺了,不是我的菜,
我還是喜歡肥嘟嘟或是圓滾滾的


這...這又是什麼XD
好像是路邊雜草,之前沒有在花市看過的品種



看完這些肉肉們後,飲料也來了~超好喝喔!
芒果冰沙~大推!


鳳梨冰沙一杯100元,是用有機土鳳梨打的,
也不賴,但我比較喜歡芒果





如果上太麻里賞金針花快暈車時,不妨來青山農場QK一下,
賞景喝下午茶~真不賴!
似乎也有住宿,跨年看日出可以考慮一下XD








【青山農場(青山休閒農場)】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日昇之鄉)大王村(金針山)佳崙 42 號
訂房專線:089-781677 
網址:http://www.ching3.com.tw/

 

 

 

arrow
arrow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