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來到嚮往已久的高美燈塔,
再也不用看著別人的照片滴口水了...
可是...可是...為什麼我都進不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高美燈塔成了軍事重地,
再也進不去裡面參觀了,只能在外頭欣賞被電纜纏身的紅白燈塔~


藍天下的燈塔好鮮豔哪~如果沒有那條線一定會更美
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道今年進不去,我去年就跟隨蛙腳來啦!




可愛的單車藝術裝置,不過超熱的,我想應該沒人想騎吧~


隔壁就是赫赫有名的高美溼地;
就是蕭敬騰燒鋼琴被罵得半死的地方啦,也是親子最愛抓螃蟹的樂園~
不用下水,路邊就一堆螃蟹囉,而且都很大隻ㄛ


我想全台灣應該有不少人都知道高美溼地不能進去,
不過這次去,突然懷疑起來"真的不能進去嗎"?因為~裡頭真的好多好多人啊!
玩泥巴的玩泥巴、抓螃蟹的抓螃蟹、嬉鬧的嬉鬧,看得我都好想抓一下,
而且旁邊的店家居然也都提供清水免費沖洗,整個服務超親切的!

突然覺得我們的政府真的很OX,每次都只出一張嘴說"這裡不行、那裡不能"
就像卓蘭大峽谷,明明就是個危險的觀光景點,不過也沒有很認真的驅離遊客,
反而還有導遊在旁邊解說,儼然就像個"正常的"觀光景點~


這次來,主要是看高美燈塔,可惜進不去啊~
不過有看到大風車,也是不賴的,聽說黃昏時的高美濕地更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