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中,當然要體驗一下肖想很久的機器人餐廳囉!
在台中,這間餐廳除了用餐外,我想也可以當成觀光景點了吧~

為了他,我們可是很早起的~大概10點左右吧,
因為11點要衝去餐廳現場排隊等位子,
說到這等位置的經過,真的不誇張喔~
12點開門的餐廳,11點就已經一串人到餐廳登記了,
我們還算晚一些些,因為停車,所以不小心地排到第3組,
更不用說那些11點半,將近12點才到的客人們,
早就沒位置啦~只能等我們這批早起的鳥兒先吃飽囉!




早起的鳥兒不只有蟲吃,也有一大片沒有路人的拍照空間喔~
趁著沒有人的空檔,敢快拼命和戶外機器人拍照,
看很多拿著專業相機人,都超早到的,大家都好勤勞啊~


這隻是招牌鋼彈,不是無敵鐵金鋼喔!
帥氣的啦!好想扛回家喔~






這支~偷偷冒出半個頭~


我認得他,他是宮崎駿天空之城卡通的機器人
不知道有沒有版權問題~size比正版的小一點,不過也很真啦!

東京宮崎駿>>【東京】處處充滿驚奇的宮崎駿博物館



受傷的機器人端盤子,感覺好可憐啊






所以說~大家要小心照顧這些機器人喔


我喜歡這個小護士,超可愛,中間還有個愛心圍裙呢


櫥窗裡的小機器人也很可愛






12點一到,開始唱名陸續入內點餐,
一開始登記只有叫姓氏,叫名字時當然也是叫"x先生"或"o小姐"
沒想到~一堆登記"陳小姐"的,店員也差點搞混,
幸好我記得我是排在第3枚啊,不然就錯過了

一進去就看到一隻大肥貓,好想摸一把啊,
可惜似乎不大親近人,都不理我啊~
所以我只好趁他想睡覺時惡搞牠了


硬要他幫我拿杯墊拍照,結果被瞪了


牆上貼了這個,應該是新產品訊息吧~
不過吸引我的不是那個紅紅new~而是立體小車,真Q!


室內也有一堆小小機器人






機器人紙盒~好想要啊!


不能出去的小陽台,別有情趣喔~居然出現個詭異的機器人!!!
晚上看到應該會嚇死吧!和後面的多摩君真是不搭~




後面有點不清楚的那隻很像動物園的大金剛


室內唯一一隻有喜感的機器人


很特別的牆壁裝飾喔,車牌也能拼湊出美感


機器人壁畫,有4種顏色,可惜其他都被擋住了


廁所的標誌也很可愛,不過最可愛的是機器人昇天壁畫啊!




進到廁所~整個又開始尖叫了!好可愛喔~




瘋狂拍照完後,就要開始認真點餐了,
不過看菜單前,還是忍不住又拍了幾張可愛的面紙盒,
整個又是一枚想帶回家的玩具啊~


菜單也搞得好有巧思啊~機器人的外形,好像兒童看的書喔




這頁可以看到一點點菜單喔,和一般的簡餐差不多


至於份量呢~我點的是藍帶豬排
飯比豬排大很多喔,我只能說,沒吃飽吧!
所以另外一個泰式椒麻雞也懶得拍照了~




這間雖然名為"餐廳",可是焦點似乎都不在食物上,
而是機器人的表現及創意,雖然我也拍照拍得很開心,
可是一看到結帳的收據,整個就空虛了~CP值好低喔~
結論就是~沒來過的話,還是可以來走走,畢竟機器人也是很有特色的;
只是,我應該不會再來了吧,因為台中好吃又有特色的餐廳實在太多了~


機器人餐廳 Robot Cafe
地址:台中市向上北路106號
電話:04-2301-9859
營業時間:平日12:00~12:00
     假日12: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