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假日,
我們來到了翻滾吧!蛋炒飯的場景,
其實,
我並沒有很喜歡看翻滾吧!蛋炒飯,
印象中只看了兩集,
而且還是假日下午看重播的,
純粹只是想湊熱鬧罷了,
我還是很忠於便利貼的。

話說回來,
當初不是刻意想到莎蜜拉,
而是為了尋找老梅一帶的藻礁而順便來的,
正當失望沒找到之餘,
繞去莎蜜拉晃晃拍照,
赫然發現原來莎蜜拉的旁邊居然就是我們一直在找的石槽,
還有一些的藻礁在上頭,
石槽就像綠色海豚成排躺於沙灘上,
果然是"自然就是美"啊,
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海岸,
真是不虛此行~


莎蜜拉旁的海灘,
除了美麗的石槽外,
還有一大片軟軟的沙灘,
可以在這追趕跑跳碰喔~


在沙灘玩了一陣子之後,
不免俗地要跟這個蛋炒飯匾額拍一下,
新聞說這間是倉庫改建的喔~
其實有不少人都是來跟這各匾額拍一下之後就立刻離去,
一開始覺得他們真是無情無義啊,
好歹也要進去餐廳吃ㄧ下唄
不過...
後來就覺得~她們真是聰明人~


這是外頭的院子,
我唯一看過的兩集,
其中一集是小舒的生日,
米麒麟等人就是在這塊空地幫小舒慶生的喔~

其實場景不館內外都非常非常地小,
我只能說,攝影師真的很厲害,
居然可以把這麼小的空間拍得看起來很大


這裡是莎蜜拉的後院
有種異國風的情調,
不曉得這是不是也是個場景呢?


很有沙漠的FU,
還有很特別的長頸鹿,
不過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他的牆壁,
看起來像是手工亂堆起來的,
非常地特別!


這各小洞很特別,
其實走過去後面也沒什麼東西,
不過他的造型就是會讓人想探頭出去看看,
當看到這各地方時,
不曉得為什麼第一個聯想到的是阿拉丁神燈


後院是個挺妙的地方,
在充滿阿拉丁風情的後院,
有一處卻是希臘風的拱門,
有點像翡翠灣拍婚紗最愛去的那各地方,
小小的不會很高大,
而且只有一片牆而已
在這樣的沙漠風情後院,
更顯得很不搭嘎,
但我還是跟他合照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