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海洋迪士尼,又是個拜家買土產的好地方!為了有精神可以在樂園泡一整天,早餐可說是非常的重要喔~
話說華盛頓房間很小,但他的早餐可說是五星級呢!多虧了好心的PM,讓我天天有五星級早餐可以吃...
今天選的是西式早餐,培根肉和濃湯滿好吃的,其他就略遜明後天要吃的日式料理+中華料理了


吃飽早餐後,就趕往新宿地鐵站,朝迪士尼出發囉!沒想到平常日去迪士尼的人還真是多,迪士尼地鐵站人山人海,列車也有一貫的米老鼠頭窗戶


好不容易到達迪士尼,拿出簡陋的門票+一堆日文看不懂得簡章來拍張照吧
 

一進入樂園裡頭,就看到有不少人在排隊和金鼠拍照,當然要衝過去一起排隊囉!今年是鼠年,可真是個好兆頭;而那顆大地求,則是海洋迪士尼的象徵標誌,我和姐姐都有注意看,他們把台灣做得特別大喔!


迪士尼商店的櫥窗都弄得超可愛的啦


季節限定喔,中間有個大按鈕,按下去會有音樂,很特別


海洋迪士尼,顧名思義就是在海邊囉!所以到處都可以見到與海有關的交通或是建築等等,當然,海風也是相當的大!

後面那是火山,晚上會有表演


海洋迪士尼裡頭到處都會賣爆米花,而且有賣可以背在身上的大桶子,不過價格當然是有點貴囉


這..我想應該是模仿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唐老鴨吧,初見到時,還真是忍不住失聲大笑啊!


這尊應該是看起來很像國王皇后的米老鼠,旁邊雖然有寫字,可惜我都看不懂


這張照片,要說明了兩件事情喔
首先呢~這間賣了很可愛的奶酪,還有附杯子喔,超級可愛的!
第二件事情呢~請仔細看看照片上的女生,個個頭上都有米老鼠裝飾,我只能說~日本女生真是太強了,總是可以如此的裝可愛,如此的應景呢!
 

接下來看秀時間到囉!第一個看的秀是小美人魚,再外頭先和小美人魚拍張照吧!


到了入口在和小美人魚的老爸拍張照吧


終於到了裡頭囉,裡頭的燈光真是太美了,這可是用像機拍不起來的呢!秀也很精采,本來想發揮狗仔精神偷拍,不過我的拍照技巧一向不大好,若沒開閃光真是有拍跟沒拍一樣,所以只好作罷囉!


接下來是阿拉丁的秀,看秀的人也是大排長龍!因為很好看嘛~




這是接近傍晚時的露天秀,與室內的秀不同,很像寶塚歌舞秀


迪士尼,不管香港還是日本,秀總是比遊樂設施要來的精采許多呢!
而他們路邊賣的熱熟食,也都相當的好吃呢!
這是其中一攤,長條型的包子,裡頭包的雖然也是肉,吃起來狠香,有種特別的味道


這是今天吃過最滿意的園內熟食啦!熱騰騰的烤雞腿,味道與口感都與外面一般的與眾不同,建議去的人一定要去啃一支!旁邊那杯飲料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不過味道還滿不對我的味就是了,所以幾乎都是姐姐在喝
  

夕陽時拍的,很可愛的小燈塔


很像美國大街,非常有異國情調,屋內都是賣土產


這間是惡靈古堡,不知道是遊樂設施還是鬼屋,總之裡頭一直有恐怖的尖叫聲


這座橋是仿威尼斯運河的FU,晚上咱倆就是在這旁邊看煙火與關門表演的


表演結束時一起合拍的,我後面那是一支大怪獸,後面的火山在噴火,後來仙女出現制止,總之就是個浪漫的表演秀就是了,緊接著而來的就是傳統的煙火秀囉!


結束煙火秀之後,咱倆就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新宿,正不知道要吃什麼時,碰巧看到一間很有FU的拉麵路邊攤...
不過日本拉麵還真昂貴,一碗要價台幣230元,不過我已經餓扁了,就不管那麼多給他吃囉,沒想到還挺好吃的!






這是今天在迪士尼的戰利品呢!一堆的糖果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