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重頭戲是向日葵囉!
我只能說,
今天人太多了,
花也都被早起的人給剪光光~
真不是個好日子啊,

已經很努力拍出一陀花的感覺,
可是還是看得出來很虛吧



這一張應該有看起來比較多了吧!




接下來介紹幾種向日葵;

我最喜歡的莫內向日葵
看起來最不像向日葵的向日葵,
屬於重瓣品種,雖然是向日葵但是已經看起來不像了,
或許可以從另外一個角度去感受印象派大師的藝術情懷。
花價:25元/支





可可向日葵
從來沒見過這種顏色,
顏色是深咖啡色,
不過在陽光的照射下呈現深紅色
難怪叫做可可
紅色品種的向日葵,很特別但不太容易栽種,
有時還會紅到發黑。
花價:25元/支



光輝向日葵
其實我有點分不清楚光輝向日葵和太陽向日葵的差別,
不過我想這張照片應該是光輝向日葵沒錯吧!
台灣花卉市場最主要品種,也是向陽農場栽培最多的品種,
花期&插花壽命較長&無花粉是他的特點,
也是目前畢業典禮上最常使用來贈與的花卉。
花價:15元/支



情人節向日葵
很可愛的情人節向日葵,
可惜我們去時這品種好少,
應該是都被採光了吧!
屬於多花品種,淡黃色橢圓形的花瓣,一株內約有3-5朵花
她也是每年情人節最受歡迎的向日葵。
花價:25元/支





接下來是巨無霸向日葵,
顧名思義就是很大的意思,
花朵直徑可達20公分左右,植株高度可達200公分以上,
花瓣呈現耀眼的金黃色,
是目前遊客最喜歡的品種(難怪我去的時候幾乎都被摘光光了)
也是最容易栽培的品種。
花價:30元/支



太陽向日葵
上面有可愛的小蜜蜂在吃東西,
其實向陽農場也很適合養蜂嘛
就外觀來說,
我老是搞不清楚太陽向日葵和光輝向日葵的差別,
因為實在太像啦,所以若發現有照片貼錯了,
請一定要告訴我啊!
早期台灣花卉市場最主要的品種,
有花粉是他的特點,
後來則被光輝取代。
花價:15元/支



華麗向日葵
也是個花色特別的向日葵,
漸層紅+黃,這款我也挺喜歡的!
花瓣有一輪紅色,有別於一般人對於向日葵都是黃色的印象,
栽培上相當不易。

花價:20元/支


香吉士向日葵
我挺不愛的一款,
也說不出各所以然來,
就只是不喜歡而已!
台灣花卉市場次要品種,
與光輝的特點大致相同,
但優於光輝的是其花瓣較長及較多,
所以自然比較美麗。

花價:15元/支


另外還有其他像月光向日葵,
不過那天應該是沒注意到,
或是其實有拍到可是我也搞不清楚那是什麼品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