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在上班日請假的我,禮拜一開心的請假去看最近很夯的「奇幻 不思議」3D畫展,
非常認真的我,完全沒有賴床!整個比上班日還要早起(10分鐘而已)、還要有精神,
一早八點前就神采飛揚地出發騎摩托車衝到士林的科教館,到達時間差不多快九點,
沒想到排隊的人龍已經非常長了,大家都不用上班就是了!
非常後悔前一週沒有先ibon買票,我們大概排了40分鐘才買到票吧(腳好痠啊...)
果然跟預期地一樣,每幅畫前面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我最愛的是這個<( ̄︶ ̄)>


因為人太多了,整場的動線又有點凌亂,
所以乍進之初,也就隨便亂排,那兒人少就排那兒,但人少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這梗真是太難拍了,驚悚地的鱷魚吃腳畫面拍得好不立體...ε( ̄□ ̄)3||


這幅就稍微像樣點,有快要被石頭打到的感覺,
可其實他的梗應該是那隻恐龍,來這裡拍照,真的要帶對攝影師#(┬_┬)泣!


這個拉頭髮的動作+表情,仔細看有點白癡,
但這幅畫畫得挺不錯的,不用橋角度,那隻手看起來就很立體


個人覺得最高難度地是這幅,本來以為是自己四隻不健全做不好,
但後來聽到原來大家都覺得很難,就欣慰許多啦~
這幅畫的梗是在於那片鏡子,所以模特兒擺姿勢,只能用單腳站立,
而且站的那隻腳還不能露出鏡外,才有兩面的感覺,不然就破梗了...
可是啊...因為手沒有地方扶,所以我看大家好像都拍得搖搖晃晃,
站的那隻腳好像都會不小心露出來,然後身體和臉又無法置中,
整個就是破梗破到了一個境界,都拍得沒有導覽手冊這麼完美~


個人最欣賞的是這個,被抓住衣角的感覺還真不錯,
跟真的一樣,可惜抓的人不是正妹╮(╯◇╰)╭


出發前我最愛的是這幅,可是...到了現場,拍完照會有種空虛感,
可能是因為被破梗了吧,所以也就沒這麼驚艷╮(╯▽╰)╭


這幅畫...最誇張了!足足讓我排了30分鐘才等到,
而且因為景超大,可是人太多,拍照的動線被擋到 (工作人員都在發呆的!)
超難拍的,要墊腳尖從上往下拍才會有立體的感覺,
可惜本人先天不足 後天又失調,怎麼拍都拍不好,歪斜的很...#(┬_┬)泣!




還是小海豚可愛,小手伸出來的感覺超立體的,好像在跟他握握手


這個展人真的好多好多,一點都不像平日,所以也沒拍完就快閃去陽明山吃午餐了,
要離去前,發現原來外頭排了一群人等著要進去,真的太讓人傻眼了,
而且,經過售票處更傻眼,才中午而已,就停止售票了...(⊙o⊙)
所以說...看展覽真的要趁早,最近不知道還有什麼熱門展,趕快來去看一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