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線沒對好,是我的另類專長!(((這是廢話)))
先來說說前言,話說我在N月前就相中這奇妙的園區,
可惜一直苦無機會到台中啊~好不容易~好不容易~
終於等到這次的出差行,於是在出發的五天前,
興沖沖打電話到紙箱王訂位...結果....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他們居然說訂位已滿,要現場候位......泣...
想說沒希望了,因為我們動作一向很慢,到台中說不定都中午了,
沒想到車神聽到我內心的OS,難得的早起帶我出去玩,
而且只花2.5小時就抵達,時間還早的呢~
不僅拍了許多沒有路人的照片,也如願以償地吃到了蜂蜜餐,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不。得。了

好吧~廢話說完了,先看看可愛的櫃檯,
很郵局吧!後面可以扔明信片,而且都是用紙箱做的喔,好卡通啊!
突然間,我也好想把家裡弄得很紙箱呢~不過應該有人會殺了我


旁邊的冷氣更是應景,還用紙箱包起來,
瞧瞧冷氣孔們,被包得只剩下出風孔,一點都不馬虎


桌椅也是紙箱,而且很穩,坐起來不會搖搖晃晃的,
也非常的輕巧,一手舉起也很輕鬆,感覺真像扮家家酒




我們坐的是這種的矮背椅,也很舒服,
不過希望下次可以坐到靠背的那種,不知道靠紙箱椅背的感覺是什麼


可愛NO1的是這款高腳杯,別以為紙杯就只是紙杯,
多了一個紙做的高腳座,就變的非常地有創意、吸引人了!


附帶一提,在你坐定位置前,服務生就已經幫你倒好水囉
而且用餐時,還會不定時地很勤勞幫你倒水,
雖然臉上沒什麼笑容,可是態度都還不錯,也滿親切的~


示範動作,真是有喜感的造型


接著猜猜這堆紙盒是什麼?


鏘鏘鏘鏘~答案就是 - 創意NO1 的飲料盒
外型是MINI紙箱造型,裡面則是放50嵐那種杯子,
原來,連飲料都能如此包裝啊~真了不起!


示範動作再來一張~我們點的是百花蜜茶,聽起來好夢幻,
不過簡單的說,就是蜂蜜水啦~甜度剛剛好,夏天來一杯真舒服啊!


除了桌椅水杯外,週遭的裝璜也很特別,
用紙箱圍住的造型燈、貼滿紙片的造型天花板、牆面等,
真的是處處是創意,真是太美麗了!








桌紙也相當可愛


接著上菜囉~瞧瞧菜單,既然來到蜜蜂館,當然要應景囉,
所以我們點了 "蜜" 字相關的~ "蜂蜜醋烤半雞" 和 "蜜園骰子鮭魚塊"


這是烤半雞 & 鮭魚,看起來份量都有點少,可吃起來很足夠喔
而且那半雞超大的,吃到撐,最後我還是剩了一堆飯和肉絲;




仔細看左邊有個小杯子,裡頭裝的是餐前醋,很好喝,又開胃!

還有忘記那飯是什麼口味,不過香香的,好好吃唷~
甜點是蜂蜜口味,上面一顆一顆的好像是花粉還是什麼粉的,
也是超好吃的,裡頭還有一顆大梅子,很去油膩喔!
美中不足的是冷肉絲和沙拉,因為肉絲上面有不討喜的芝麻,
而且...重點是...我本來就不愛吃冷食啦,並不是代表不好吃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連餐盤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一個蘿蔔一個坑,兩旁還有手持的部份,剛好四隻手指頭可以塞入,
不僅環保方便,而且還具備人體工學喔~呵呵


餐廳周邊還放了一些很可愛的紙卡造型燈,
點燈後很美,本來以為這是夜燈,
後來去紙箱故事館,才發現原來是卡片啊
買一張送朋友,一定會讓朋友超驚喜的啊!




最後~結語就是~

我。還。要。再。去。一。次




紙箱王創意園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
(大坑圓環前1百公尺)
TEL04-22398868




【一起瞧瞧】


【台中】紙箱王。令人開心的玩點

【台中】嗡嗡嗡~蜜蜂故事館

【台中】敗家的好地方。紙箱故事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