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朝思暮想N年的七股鹽山了,
真是說不出的期待啊!
而且人真是多到爆~一車又一車的遊覽車、小客車,
車子好多、人也好多,還差點沒停車位了咧
幸好有專人指揮停車場交通,停車時才不至於太混亂~

我們大概中午左右到達鹽山,早已飢腸轆轆,
看到旁邊的路邊攤,雖然人多得要命,
還是先進去吃ㄧ吃先,吃飽才好大玩特玩啊!

這裡的食物都比較便宜,而且料多實在,台南咩~真不賴!
而且還有一位很認真的小弟幫忙點餐、收盤子,
小小年紀就如此辛苦,明明就是連假也無法出去玩,
還要幫忙家裡生意,好乖喔~


這是綜合酥,印象中是魷魚+蚵仔+螃蟹,滿好吃的


這好像是蝦餅,反正很好吃就是了,
遊記果然要趁熱寫,人腦真是不可靠!


料多到不行的海鮮意麵,南台灣的海鮮真熱情!


海鮮湯配滷肉飯,海鮮湯雖然沒有七股三寶,
可是也是一整個料多食在啊!




吃飽喝足後,來去踩髒兮兮的鹽山囉!
鹽山和我想像中的不大一樣,本來以為應該是鬆軟軟,
就好像我們吃的鹽巴一樣,
而且一踩下去就會塌陷,像踩沙灘一般~
親自體驗後,發現...完全相反ㄋㄟ...
硬得要命,感覺和石頭好像,結塊了...
只有白白的顏色、仔細看有結晶,這兩點像鹽巴而已...
今天也算是大開了眼界啦!

踩下去完全沒有凹陷,溜滑梯的方式溜下來,屁股會痛ㄟ~
(((突然覺得...我的反應好像鄉巴佬說...)))


鹽山初體驗後,繼續隨著人潮朝至高點大步向前,
至高點就是下面這張照片的鹽山正頂端,
(((看起來真像富士山)))
有一陀黑鴉鴉的人群,就是那兒了,
可以看到整個鹽山的活動範圍;

鹽山下方有越野可以體驗喔~


兒童搭乘的小台車


有一隻超大超大的豬,旁邊還有迷你馬,真是多元化!


上面人太多了,空氣真不好,看了一下下就下來,
終於看到傳說中很有名的白色小屋,
聖誕節會很應景的白色小屋,感覺就好像在雪地裡一樣,
可惜人也很多,不愛人擠人,拍拍照片就轉移陣地,
到一旁人少的鹽山去拍自以為天大地大的照片!


來鹽山不拍個白花花背景的個人照,真是太浪費了!
可惜我的姿勢有點無聊~要不是實在很難爬,
不然這麼棒的白花花背景,應該來點特別的


好個天大地大啊~感覺真是一望無際


正要去逛台鹽購物場時,發現居然有個踩天鵝的地方,
雖說這東西碧潭也有,可是人家可是在台南,
當然要應景一下踩黑面琵鷺啦!


離開時,不小心發現人爆多的鹹冰棒販賣區,
左邊那坨人都是要買鹹冰棒的喔~


鹹冰棒一各20元,有六種口味,
我們點的蛋黃核桃&藍藻杏仁核桃,
不過...味道都有點詭異...說不出來的無奈...
總之..每一口都是皺著眉頭吞進肚子裡頭的..
可見得,人多的不一定美味啊,可惜我就是愛湊熱鬧!


而我們與龍山號的潟湖遊船,也是在此邂逅的~
因為有一位歐巴桑一直問我們要不要,
想想反正太陽也快下山了,就來去衝一下倒數第二班,
也因為如此,讓我愛上遊潟湖體驗烤蚵,
也遇到很親切的烤蚵解說大哥(((雖然我都忘記他的解說了)))
不過如果還有第二次,我應該還會選擇龍山號遊潟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