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最後一晚,住在前一陣子剛改裝完成的康橋商旅,
空間不大,比劍橋小一些些,而且CHECK IN時還一度發生不愉快事件;

忘了當初訂的房價,所以只好舉例來說,
比如,行前電話訂房報價1580元,結果到了現場卻變成1680元,
還說因為是連假,所以價錢比較貴~
哼!我看根本就是趁連假,市區房間都滿了,所以想多撈一筆吧~

真是間不誠實的商務飯店,不過當時想睡覺,
所以也懶得和櫃檯吵,雖然我好喜歡他家小而美的房間,
不過這種趁火打劫的行為真是太不可取了啦~

新裝潢的,看起來很美侖美奐,
一樓餐廳也有茶包和咖啡、電腦、印表機無限享用,
不過餐廳稍嫌小了點,早上用餐時很擠,沒有人帶位,
大家搶位子搶成一團,餐沒了也不會補,服務生也很臭臉,
幸好我從CHECK IN時就看開了,
對這間飯店的服務品質也沒抱多大希望,
一切的希望只放在小小又舒適的房間裡~


地下室的健身器材設備不多,不過也足夠了,
旁邊還有飲水機、茶包、咖啡,
運動累了還可以泡杯茶來解渴以下,這點就滿貼心的~






我們的房間剛好是在走廊的盡頭,
隔壁就是陽台,晚上可以看到安平運河的夜景,
白天可以看見運河裡的魚在跳躍,
視野算是還不錯呢!


鏘鏘鏘鏘鏘~
我最愛的小房間來了,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住外面,都偏好小房間,可能比較溫暖,
而且可以一眼看盡四周,真是有安全感!


一進門就是衣架和置物櫃,置物櫃後方是超大液晶電視,
洗澡時,臭衣服和臭襪子可以放在櫃子裡,真是方便,
右邊是洗手間~雖然不是乾溼分離,不過該有的都有啦~


據說是現在很流行的按摩蓮蓬頭,
可惜我不會用啊~~~


門的左邊是小書桌和小冰箱
書桌上不僅有鏡子,還有牙籤、紙杯、礦泉水等等貼心小物,
不過最重要的是,他桌上有各國的充電插座,
對外國人來說,應該超級方便吧!




超大液晶電視,躺在舒服的床上看電視,感覺真是棒啊!


床舖躺起來很舒服,不軟不硬,剛剛好,
而且棉被好溫暖好溫暖~睡起來真是舒服,
和前一天冷得半死的七股,整個是天差地啊~


雖然隔音不是挺好的,不過因為我本來就屬於很好眠型,
只要不是太誇張,通常一躺下去都可以馬上睡死的~

而且房間又乾淨、整潔,應有盡有,
如果不在乎服務態度和早餐,純粹只想找個地方睡覺,
這裡絕對會是個好選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