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馳名中外的三仙台,堪稱東海岸最熱門的風景區,
一度差點又被我拋棄了XD (我到底想拋棄多少個美景啊~~~~~~)
以波浪造型呈現八拱跨海步橋,就像一條巨龍伏臥海上,跨越拱橋可至離岸珊瑚礁小島,
看到解說圖上標示小島上有燈塔,立刻激起我那快要烤焦的小宇宙,
本來真的想徒步走過去,無奈太陽實在太大了,走到一半就快掛了~~~~只好放棄
(燈塔~byebye~~~~~)









三仙台真的很美,湛藍的天空與大海相呼應,
要不是這炙熱的大太陽,我想我會更愛三仙台的!












除了熱得要命的天氣,以及藍得要命的大海外,
我對三仙台的印象就是 海邊的石頭超美的!

其實,都蘭是個出產寶石的小鎮,在路邊也有看到有人在賣石頭,
賣石頭的人說,這些石頭磨一磨就變成石頭了~我想那些石頭應該都是在海邊撿的吧
講這麼多,重點就是,請大家要愛護大自然ㄋㄟ,
路邊的石頭不要亂撿,撿光了,下一代就看不到惹!





【三仙台】
自行開車:台東市→中華路→中華大橋→台11線→富崗→東河→成功→三仙台(台十一號公路112公里處)。
搭乘客運:在台東,搭往靜浦的鼎東客運海線,至三仙台站






 

arrow
arrow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