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很懶惰
網誌寫沒幾次就又怠惰了~”~
連最近幾次最讓我開心出遊
像桂林六日遊、烤肉、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出去玩
一篇都沒有記錄下來
嗚~~~好後悔啊~~~~
可是現在要我一篇一篇寫下來
我還真的很懶ㄟ~~~~~

就先講烤肉就好吧
距離現在最近了
說到那次烤肉
場地還真的挺不賴
雖然剛到時讓我小小想發火一下
因為場地老闆態度實在太機車
網站又不寫清楚點
讓我很想口出三字經
幸好又給他忍下來了
http://tea.network.com.tw/
話說回來~這就是禮拜天去烤肉的場地啦
10名大人就可以成行了
一個人只要350元
器具、食材通通搞定
食物吃不夠還可以拿
旁邊又有溪水
烤熱了還可以下水玩一圈
玩累了繼續上岸烤肉
說真的~不是打廣告唷~場地真的很不錯~
可惜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店家太機車了
態度差又小氣~東西吃完要再拿~還會碎碎念
10個人原本只打算給一個爐
真不知道要我們烤到幾時
多要一個還要死凹活凹
態度又很不好=_=
如果改一下態度
我想我應該會給這間100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