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六和雅惠、蘇菲他們去文化的後山吃飯,

原本是想去八卦夜未眠吃巧克力火鍋

結果打電話訂位才發現他們家根本沒有巧克力過,

而且也沒位子了,

真是雙重打擊啊~

後來又趕快上網去搜尋,

發現一間氣氛還不賴的,

也是時報之前介紹過的->屋頂上,

可惜也是~沒位子啦~遠近馳名的餐廳果然都要提早訂位

最後我們找到了一間~

也是在文化後山

叫作->>>>35會館

剛進去時覺得很讚,

夜景景色很寬闊,而且氣氛也不錯



可能也是因為人少的關係,

不致於太擁擠,
重點是,服務生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很不錯喔

會觀察我們的狀況,還會不時噓寒問暖,

在用餐前我對這間餐廳的評價是真的很好啦

可是用餐時,

就發現為什麼他到了用餐時間人卻不怎麼多的原因了

重點是在於~餐點?!

說真的~還真是不怎麼樣(忘了拍餐點~)

<<趕快自我安慰一下,這種店是吃氣氛的啦>>
 

首先先講一下鼠王點的義大利麵,

先上的是湯,

他的湯~真是酸到了一個程度

像是倒了一瓶醋

再來是他的主餐~白酒蝦仁蛤蜊麵

蝦子還不錯吃ㄛ,滿大的,是我喜歡的那種,

可惜沒什麼味道,

至少和那酸死人不償命的湯比起來

是沒什麼味道了一點

再來雅惠、蘇菲、我都是點火鍋,

說到火鍋~他的鍋子好小ㄛ~根本裝不暸什麼東西

雅惠的是泡菜鍋,就是~泡菜過咩~沒什麼好點出來講的啦~

我點的是牛奶鍋~

我這牛奶鍋大概是今天這頓晚餐中評價最高的一個餐點吧

牛奶味挺香的~是我喜歡的感覺~

蘇菲大概是今晚最慘的一枚吧,

他的餐點也是挺普通的,

但最慘的不是這個

而是他的火鍋~

真是太任性了,第二輪加湯之後、火之後就怎麼煮都不會滾

而且好幾次火都燒完了湯都還沒鬼~”~

最後也沒吃完~

後來我們就拍了幾張照片就快閃到德行東路上85C吃蛋糕喝飲料囉!

那天是八月五日,剛好有打85折喔!

今天一整晚都聊得很開心,感覺真不錯,不過如果不是禮拜天一定會更棒,因為只要一想到隔天還要上班,就會不自覺的湧上一股淡淡的哀愁!

真是不想上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