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特惠中的美侖飯店,讓我有機會來到這同事大力推薦的七星潭,
據說比墾丁、北海岸、東北角等海邊都要來得美;

第二天吃完早餐,騎著逋逋,靠著快要沒電的PDA,
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下雨,所以一路衝來七星潭,幸好天空晴朗的很,
整個海岸線美極了,深藍、淺藍交錯著,這絕對不是陰陽海!

大清早沒什麼遊客,挺悠閒的氣氛,
一邊吹著海風,一邊用腳架拍了一堆很蠢的自拍照..
不過太蠢了...看看風景就好...






七星潭是個小漁村,連公共廁所都是船造型,真特別!


聽說後面的冰淇淋很好吃,不過...我沒吃到...
果然行前做功課真的很重要


呆了一陣子後,意識到居然快中午了,
於是就前往朝思暮想很久的柴魚博物館~吃午餐,
顧名思義裡頭賣了很多柴魚相關的土產;

會知道這間,主要是因為2006年和同學一起來時,
民宿老闆特別帶我們來的,現在想想也很妙,
在地人沒帶我們去七星潭,倒是來到這土產店,
不過也沒差啦,因為我對裏頭的食物依然念念不忘啊~

(古時候看起來好青澀啊~我也是有年輕過的~)


就是這間,可能是天氣冷吧,我對他們的曼波魚丸湯特別有印象,
暖呼呼的熱湯,配合濃濃的柴魚香味,真是美味啊! 
((很有關東煮廣告的FU))






其妙的飛魚卵香腸,外型真的挺不討喜的,
可是一粒粒的東西咬起來脆脆的,挺有嚼勁的,




曼波小丸子和曼波小魚捲,吃起來就還好,比較不特別~


米糕雖然不是我的菜,不過挺好吃的


雖然是大冷天,可是還是要吃ㄧ下冰的啦!
它有個很厲害的名字,叫做"深海奇冰",
簡單說就是洛神花+曼波魚膠,吃起來很像椰果或蒟蒻之類的




這趟吃下來,真是讓我懷念"想當年"啊~
當年一起出遊的4枚同學,現在只剩下1枚有在連絡...
果然...年紀越大...朋友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