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華盛頓飯店的日本料理餐廳早餐
這是在東京早上吃到最棒的一餐
很日式,
有感覺很營養的燻鮭魚+漫畫常看到的白稀飯配酸梅+醬瓜+蒸蛋
還有噁心的納豆,
之前沒吃過納豆時,
一直很好奇它的味道,
因為日本料理的漫畫也常常出現,
不過...
等納豆真的出現在我面前時,
只想立刻把它扔掉=_=
味道臭就算了,
一碰到身上感覺就像被納豆附身一樣
全身不對勁...(應該是我想太多)

黏呼呼...臭死人不償命的納豆

這天吃日式早餐時,
還遇到中文講得不錯的韓國人,
硬要跟我們繞中文聊天
或拍照
韓國人真是熱情啊...![]()
- Apr 24 Thu 2008 20:43
-
【東京】229華盛頓飯店的日式料理+臭納豆早餐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