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天回家日,
半天其實也做不了什麼事情,
所以姐姐就帶我去高島屋地下一樓吃和果子
日本的和果子還滿精緻地
造型做得很美觀,
不過吃起來...
就很不怎麼樣了,
而且甜的有點誇張,
所以都要搭配綠茶或是鹹菜
(不曉得正確名稱是什麼)

每一個看起來都很漂亮,
大多以包紅豆為主,
所以才會甜膩到吃不下


吃完和果子後,
看到傳統日式便當,
忍不住又想買了
因為做得真是太美了,
台灣的簡直不能比,

紅豆飯還特別做成扇形的,
據說紅豆飯是只有女兒節才有得吃的,
我去的時候剛好快接近那時候,
不過...
這便當當然也是中看不中吃啦
尤其是紅豆飯,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還是用"看"的就好。
要離開前特地帶著姐姐的唐老鴨在華盛頓飯店門口拍一張

最後一張電車車票

在扭蛋機轉的
我是右邊的巧克力麻糬,
姐姐的是左邊的原味麻糬

- Apr 29 Tue 2008 22:41
-
【東京】和果子+紅豆飯ENDING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