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京都車站時,我一直吵著要看京都塔,

後來發現,其實也不用吵啊,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他就在京都車站外頭廣場,每天都會經過的XD

是說傳說中的京都塔,真是超乎我的想像啊,

看別人拍的照片都覺得頗好看,但自己去看,就覺得好聳XD

他的造型好像蠟燭,但看起來是髒髒舊舊的塑膠蠟燭,

雖然聳,但頗特別啦XD

 

這是在京都待的最後一晚,話說在我們剛到京都的前第一天,

我最愛的小紅帽在一次趕著下車途中遺落在車上了,

站務人員說過兩天在去京都車站的失物招領處問問,如果有撿到都會送回那,

所以這幾天一直抱著一線希望可以找到我的小紅帽

 

就是這兒了,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走進去,

但...我受到傷害了...T____T

沒人幫我的小紅帽送回來,可能被人撿走,也可能被扔進垃圾桶...

唉,這次,我對日本人失望了.....小紅帽掰掰......

都是我的粗心,讓你被扔在異國了....T___T

 

從失物招領處回車站的途中,發現一台神奇販賣機,

是說日本真的很神,連沖泡熱飲料都可以做成販賣機ㄟ!

 

基於好奇心,和找不到小紅帽受傷的心情,

一定要給他來一杯的啊~

恩~還OK,不過甜了些,如果糖可以調整更好(我要求也太多了)

 

繼續晃呀晃,這幾天經過好幾次的水果塔店,

姊姊一直強力推薦,我最怕人家史初三寸不爛的功夫了,

於是乎...又很沒原則的走進去了...

 

據說這種水果塔店現在在日本頗夯的,

不過印象中日本水果都好貴,想當然爾,做成水果塔一定是更貴的啊!

這種甜點,倒是滿適合台灣的,台灣水果又多又甜又好吃,

重點是都不貴(除了近年被炒作得很厲害的芒果啦...)

 

我們點了草莓派,福岡草莓很優秀喔!

 

端上來的那一刻,我心碎了.....當然,三字經也在心裏罵完一輪了!

草莓雖然好吃,但....好小一片,我跟姊一人一口就沒了,

比神戶吃的還要虛好多,看著他,我實在是捨不得吃掉,

因為每咬一口,我的心就碎一次.....

 

看到帳單的同時,眼淚也要噴出來了

居然要日幣950,等於台幣300多!!!!!!!

這樣一小片居然要價300多台幣!

我一定是腦袋不清楚,才會在日本吃這種食物T____T

還是把錢留給台灣的下午茶們比較實際啊!

 

 

 

【新春日本。東京】璀璨迪士尼遊行

【新春日本。東京】迪士尼Disney Land

【新春日本。東京】落魄的超市晚餐

【新春日本。東京】東京大神宮

【新春日本。東京】夜探淺草寺

【新春日本。東京】好吃的沾麵。六厘舍

【新春日本。東京】Hello. 晴空塔

【新春日本。京都】頗好逛的京都車站

【新春日本。神戶】無聊的異人館散策

【新春日本。京都】維修中的姬路城

【新春日本。奈良】東大寺+進擊的小鹿斑比們

【新春日本。奈良】滿是石燈籠的春日大社

【新春日本。京都】穿假掰和服逛清水寺

【新春日本。京都】來日本必吃!祇園茶寮都路里

【新春日本。京都】岡本和服體驗!玩京都,一定要穿和服的

【新春日本。京都】心齋橋。洋食館初體驗

【新春日本。京都】狐狸廟第二彈!走進藝妓回憶錄千鳥居

【新春日本。京都】狐狸廟第一彈!求神籤~伏見稻荷神社

【新春日本。東京】車站便當&新幹線新體驗

【新春日本。東京】七彩拉麵初體驗~超美味半熟玉子

【新春日本。東京】全日衝衝衝啊!

arrow
arrow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