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兩次來晴空塔都吃這間,在台灣可是大有名氣!

第一次是這次和姊姊一起來吃,看她站在海報前猛盯,就知道她很想吃啦XD

我記得這次去沒什麼人,但後來銀杏季節去,

不知道是不是假日的關係,整個大排長龍,排了大概30分鐘吧,

所以這次還真是幸運哪!

 

又是我最怕的點餐機,好險這兩次去都有翻譯ㄎㄎ

 

貼心的是,有非常適合我的圍兜兜ㄟ

我想我愛的可能不是它家的麵,而是這圍兜兜吧XD

 

麵和湯分開,麵挺Q的,我覺得軟硬適中,份量也超大,男生肯定吃得飽

半熟蛋也好好吃,但是當然沒有七彩那間好吃啦,七彩的蛋真是讓人回味無窮!

湯有點鹹,拿來喝應該會渴死,不過把麵夾進去沾一下吃,就覺得還好,

反正想吃鹹一點就多沾些,不想太鹹就沾少點就好,

真的好好吃喔,這麼大分量,我還整個吃完,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六厘舍算是繼七彩後第二喜歡的拉麵店,

比斑鳩,或是浩腳翔起最愛的一蘭拉麵都要好吃太多了

 

下次到晴空塔,我會記得還要再去6樓吃六厘舍拉麵的!

 

 

 

 

 

 

 

 

 

 

 

 

 

【新春日本。東京】璀璨迪士尼遊行

【新春日本。東京】迪士尼Disney Land

【新春日本。東京】落魄的超市晚餐

【新春日本。東京】東京大神宮

【新春日本。東京】夜探淺草寺

【新春日本。東京】好吃的沾麵。六厘舍

【新春日本。東京】Hello. 晴空塔

【新春日本。京都】頗好逛的京都車站

【新春日本。神戶】無聊的異人館散策

【新春日本。京都】維修中的姬路城

【新春日本。奈良】東大寺+進擊的小鹿斑比們

【新春日本。奈良】滿是石燈籠的春日大社

【新春日本。京都】穿假掰和服逛清水寺

【新春日本。京都】來日本必吃!祇園茶寮都路里

【新春日本。京都】岡本和服體驗!玩京都,一定要穿和服的

【新春日本。京都】心齋橋。洋食館初體驗

【新春日本。京都】狐狸廟第二彈!走進藝妓回憶錄千鳥居

【新春日本。京都】狐狸廟第一彈!求神籤~伏見稻荷神社

【新春日本。東京】車站便當&新幹線新體驗

【新春日本。東京】七彩拉麵初體驗~超美味半熟玉子

【新春日本。東京】全日衝衝衝啊!

 

arrow
arrow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