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海洋為主題的Disney Sea是大人的主題樂園,

這裡處處是以海洋為背景,樂園的口號是「航向冒險與創想的大海」,

當然園區的所能觸目的景象都是以海的相關元素為主!

 

今年剛好是30周年,處處都是30周年的標幟,

地鐵搭JR從舞浜站出來後,向右是Disneyland,向左才是DisneySea,

然後搭上超可愛米奇,就可以抵達DisneySea啦

 

我們出門的時間有點晚,抵達時,人已經多到不能再多了,

甚至還在外頭排了將近40分鐘才得以進入

 

迎賓樂團,很熱鬧

 

很多人在和30周年扛棒拍照,不過人超多的,我們不想排隊就走了

 

準備進入囉!期待、緊張、興奮!

 

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非常震撼的火山造景!

 

海洋城市造景的感覺,讓人有身在異國的錯覺

 

神秘島機械的造景,在這常可以聽到尖叫聲,我想應該是雲霄飛車吧

 

前往美人魚礁湖,也就是小美魚的王國喔!

我很喜歡這裡的造景,非常地華麗、夢幻

 

室內的艾莉兒遊樂場非常地華麗、夢幻,

有種彷彿身在海底奇幻世界的感覺

 

河的另一頭是阿拉伯海岸,非常有濃厚的阿拉伯味

 

華麗的阿拉伯宮殿造型,六福村簡直不能比啊!

 

夜晚更是璀璨

 

地中海港灣是我很喜歡的造景之一,很像處在18世紀的歐洲港口

 

猜猜在這遇到誰~哈!(右邊那位)

 

假掰一下

 

夜晚的港灣一樣很美,遠方的燈光看起來就像萬家燈火

 

繼續前往美國海濱,發現可怕的驚魂古塔,當然沒進去囉!

 

美國海濱具有相當濃厚的美國色彩,一進入彷彿真的來到18世紀的美國,

讓我忍不住想到了亂世佳人的場景.....

 

這裡還有可愛的漁村迎賓小屋,就在我最愛的燈塔旁,

有Duffy相見歡,可惜我沒有去...殘念...

 

既然講到Duffy,那就來看看Duffy吧!可愛可愛可愛

 

其中失落三角洲,等我們晃到那兒時,早已經天黑了,拍照也不好看,主要就買了烤雞,然後走馬看花唄~

最後來一張金碧輝煌的米奇、米尼背景作結尾吧!

 

 

交通查詢: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access/index.html

 

 

 

 

 

【東京自由行】海洋迪士尼30週年。美食好好吃、Duffy好好買 

【東京自由行】海洋迪士尼30週年。表演好好看 

【東京自由行】海洋迪士尼30週年。好好拍、好好逛 

【東京自由行】銀杏灑落。上野恩賜公園散策 

【東京自由行】隅田川公園賞晴空塔及朝日啤酒塔 

【東京自由行】淺草百年老店。大黑家天麩羅 

【東京自由行】再訪淺草寺 抽到大凶籤!泣... 

【東京自由行】我愛松屋! 

【東京自由行】六義園夜楓初體驗 

【東京自由行】很像西門町的原宿半日遊 

【東京自由行】好美啊!金黃大地銀杏林 

【東京自由行】築地本願寺之秋田農產品特賣 

【東京自由行】好吃、好逛的築地市場 

【東京自由行】晴空塔二訪六厘舍+祇園辻利 

【東京自由行】阿美橫町。║若狹家║超好吃生魚片飯 

 

 

 

arrow
arrow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