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大早和同學約了要去吃吃喝喝,

這是個臨時多出來的行程,所以任何功課都沒有做就出門了。

之前上網都看人家五六點就出發去市場內看殺魚或吃吃喝喝了,

但對我們來說還真是不可能的任務,所以我們約了個不算晚也不算早的八點多,

想說要早點去才有東西吃!

 

結果咧...................

不知道為啥空蕩蕩,是說那天也不是休市日啊,怎麼店家都沒開?!

然後我就被大家念了XD

因為我們後來發現,週邊餐廳好像都10點多才開,

這裏是築地呒...跑錯地方了嗎XD

 

乾貨、海鮮們倒是都開了,滿好逛的,

我們也不免俗地買了一大堆的昆布和海帶湯回家ㄎ

因為太多、太重了,中午還先繞回飯店放,才又出門~哈

 

聽說這間頗有名,不過東西滿重的,就空手而歸了

 

這家人超級多,看了都好想吃,

不過人太多了,有點懶得等,前方還有好吃的,就掰掰啦

 

市場外圍有條專賣玉子燒的商店街,

自從小時候在日本吃過一次後,就對甜甜的蛋沒啥興趣,

感覺口感超詭異的,不過因為同學想吃,

再加上阿賢沒吃過,所以我們還是買了一串來嚐鮮,

 

整條幾乎都是賣玉子燒,也沒啥好挑,

我們就在巷口轉角那間買了,店員很可愛XD

 

有分較不甜和較甜兩種,我們歪國人選比較不甜的就好,

雖說已經不是很甜的口味了,但不常吃得我們,還是覺得相當甜,

口感軟Q軟Q的,滿好吃的喔!比印象中小學六年級吃的還要好吃!

我想我下次去,應該還會再買一串來吃吧

 

吃完玉子燒後,來去吃看起來超好吃的鰻魚飯

除了鰻魚飯,似乎還有賣各種串燒

 

 

店內空間好小,好在我們算早來,後來快晚點經過,人超多啊!

 

我吃的是中間那婉,最普通啦,一碗才日幣700

阿賢吃的是右邊那碗高檔貨,除了鰻魚外,還有一些干貝,

似乎是季節限定的,一碗日幣900!

我同學吃的是左邊的,正港高檔貨啊!每日限定20碗而已

現在大特價日幣1000!

 

 

早餐吃太多,這碗對我來說還有點大咧!

不過真的好好吃,下次去築地,我還要再來吃一次

 

阿賢的高檔貨多了干貝,干貝吃起來不軟不硬,口感適中,

不過像他這麼愛吃鰻魚的人,我總覺得應該要點兩片鰻魚的才過癮XD

 

同學的超級高檔鰻魚飯,我們後來覺得這碗應該只是噱頭,

其實吃起來和我的一樣XD,只是把鰻魚切比較碎,看起來比較多罷了XD

 

築地是個吃早午餐的好地方,

下次來,想去體驗殺魚,希望我們有本事3、4點爬起來XD

 

 

交通:

1、都營地下鐵大江戶線在築地市場站下車

2、東京地下鐵日比谷線,在築地站下車,從一號出口出來後向左轉直走,過個馬路就到了

(我們是這條路限,頗方便的)

 

 

 

【東京自由行】海洋迪士尼30週年。美食好好吃、Duffy好好買 

【東京自由行】海洋迪士尼30週年。表演好好看 

【東京自由行】海洋迪士尼30週年。好好拍、好好逛 

【東京自由行】銀杏灑落。上野恩賜公園散策 

【東京自由行】隅田川公園賞晴空塔及朝日啤酒塔 

【東京自由行】淺草百年老店。大黑家天麩羅 

【東京自由行】再訪淺草寺 抽到大凶籤!泣... 

【東京自由行】我愛松屋! 

【東京自由行】六義園夜楓初體驗 

【東京自由行】很像西門町的原宿半日遊 

【東京自由行】好美啊!金黃大地銀杏林 

【東京自由行】築地本願寺之秋田農產品特賣 

【東京自由行】好吃、好逛的築地市場 

【東京自由行】晴空塔二訪六厘舍+祇園辻利 

【東京自由行】阿美橫町。║若狹家║超好吃生魚片飯 

 

 

 

 

 

 

 

 

arrow
arrow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