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D盒裝區

其實...禁不起誘惑的我才是大笨蛋!

最近在台中發現一間奇妙的店,
以賣土鳳梨酥、牛軋糖、手工餅乾、乳酪蛋糕等等為名,
不過吸引我的倒不是他的食物,而是那些繽紛又充滿創意的精美包裝啊
尤其又以"書本裝" 及 "包裹裝" 最吸引我啦!


在台中開了幾間分店,每間店的風格也都不同,
這次是來到美術館五權西三街上的分店,
內部的感覺很古意,可惜沒時間去其他分店瞧瞧,
從門面看,有點像住宅區,幸好他有招牌,不然還以為走錯咧




大門非常地high喔!


外頭大熱天,走進店裡立刻有小姐端杯茶上來,
親切的問候是否需要幫忙,血拼時,紙要伸出纖纖玉指說要哪個,
他們就會自動幫你拿,簡單的說,就是出一張嘴就好啦~
量少的話,其實不會感覺有什麼,可是像我這次一次買了1,500元,
整個堆起來多的要命,也是要用兩隻手捧的~這時候就會覺得,他們真是太貼心啦!


首先一進門的左邊是CD包裝區,走小包裝路線,
一小盒大約99-199之間,看似不貴,可是回家拆開看到內容量就傻眼了








最棒的是,滿6盒還可以幫你包裝成CD組喔,好精美喔!


有試吃區,可是現在H1N1我不敢亂吃啊~
這裝潢很容易讓我聯想到 "老北京" 的FU


超經典的小梳妝台,上面有各種包裝展示,還有明信片、DM等
最下方第一排左右兩側,就是我愛的 "包裹包裝"


中秋禮盒專區,我喜歡下面數來第二層的繽紛牛


再來是我最愛的~中看不中用的書本包裝區囉
不管他內容有多少,一天內就可以喀完,
光是看到他如此詐騙的包裝,整個就是禁不起誘惑啊...


好喜歡 "都是日出大笨蛋" 的牛軋糖包裝,而且不只包裝漂亮,
他連裡頭的糖果的包裝也處理的很細膩喔~




也是有出各式各樣的喜餅、禮盒,可是就顯得弱了些,
沒有書本或是包裹來的有創意啊...
而且...如果真的送日出當喜餅,除非是遇到內行人,
不然不懂行情的人,應該都會覺得霹靂無敵小氣吧!




中秋禮盒 蝴蝶結真搶眼





看完讓人尖叫的包裝後,回家要來面對現實面的哀嚎了!
(((照片很醜...忍耐點...))))

先看看這搞笑的SLOGN,這是綜合牛軋糖的包裝,
就是書腰是 "日出大笨蛋" 那本,基本上,它整本都是個笑點...


一打開來,居然附了一張牛序,
不過寫什麼也沒認真看,就覺得很好笑~右邊的牛軋糖,更搞笑!
每顆糖的包裝都不同喔,可以挑你愛的話吃~




另外兩本是手工餅乾,價錢忘了...印象深刻的是...只有12片...
而且...因為沒有搞笑序,內容物又小,感覺好空虛啊~






我愛的包裹包裝,外面就真的很像包裹,感覺可以拿去郵寄,
裡頭附了一張明信片 和 信,信我沒認真看,我想應該是 感性的廣告文 吧
不過有這樣的創意和想法,真的就贏其他家同性質的商品囉!





裡頭是好評土鳳梨酥,吃起來酸酸的,很特別,
和一般印象中的鳳梨酥截然不同,
只是...這包裝+內容=忘了的價格...也是不大討喜...
可是因為他的貼心 及 美味,讓我不會後悔哪


CD盒包裝的,小小一片,滿適合買來 "體驗"


南棗糕,搞笑SLOGN是 "日出南棗 並不難找",量也不多,小小2片




很古味的綠豆糕包裝


南瓜子酥,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想到了徐志摩...


最後是這盒,滿1,500元的厚禮,簡單說,就是 有蓋子的碗
我也不知道這可以拿來幹麻...可能放糖果吧...
不過很有質感,上面的紋路還是立體的喔,
所以我好愛啊~把它收的好好的~





雖說我這次買的很有心得,就是 - 包裝精美..價格不可愛
可是我依然沒學到教訓,笨蛋就是笨蛋,
下週去的時候,依然禁不起誘惑買了一盒 "日出大瓦片"

以後去台中,土產的選擇就不止太陽餅、雞爪凍囉...

日出
大地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
電話:04-23761135
傳真:04-23761157
營業時間:10:00 ~ 21:00

*還有一堆分店可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