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之旅第一站要去玩雪,往雪場的途中,

到處都是積厚雪的風景和合歡山,這和下過雪的合歡山景觀可不同,

感覺好新奇、好漂亮,好像耶誕卡上面的風景畫,感覺好鬆軟

躺下來應該很舒服...(才怪~冷死了...)





馬路都是積雪,感覺好危險,但聽導遊說,日本車子的輪胎胎紋都特別深,是為了要防滑

像台灣的胎紋都比較淺,所以要上合歡山要加上雪鍊





機場離雪場挺近的,都還沒睡著就到了,

乍看之下有點失望,原本以為是像食尚玩家去過的那種滑雪場,

沒想到是很像公園的玩雪場,




室內有暖爐,也有免費的熱巧克力,當然,也有賣我愛的零食們XD



我們參加的行程有送迷你雪上摩托車、雪上橡皮艇、雪上越野車、雪上騎馬

但我只敢玩雪上橡皮艇和騎馬,其他兩個要自己騎,就不想玩了XD



傳說中的雪上越野車,聽說方向盤很難轉,

因為我本來就不會騎車,所以當然也不想玩啦XD



雪上摩托車,當然~也是看人家玩啦,

雖然玩過的都覺得簡單,但我還是不想玩






我最愛的雪上橡皮艇!就像香蕉船一樣,有人拉著跑,好刺激



雪上騎馬~就是騎馬囉!北海道的馬好勇,踩在雪上面一點都不冷





其實~比起玩雪上遊樂設施,我更愛買土產XD

日本好貼心,販賣機都會賣熱飲,果汁的我超愛,

哈密瓜德Pocky超好吃啊!!!!真後悔只買一盒,

牛奶糖也不錯啦,是吃到帶回台灣都還沒吃完...XD



我最愛喝這種熱果汁了,而且要像感冒糖漿一樣,熱熱喝才好喝喔


還有超厲害的北海道冰淇淋也一定要吃一下的,

我們買的是草莓口味,果然像傳說中的一樣濃純香~

真希望我是夏天來,就能大口大口吃冰啦!



第一天第一站空虛的玩雪行程就這樣結束囉,

這站停留時間挺長的,吃的時間很充裕,

接下來要前往我超愛的登別了


 

【北海道】歐咪壓給大集合 

【北海道】浪漫幸福車站 

【北海道】零下20度體驗熱氣球 賞十勝川平原 

【北海道】十勝川 飯店自助早餐 

【北海道】十勝川 溫馨自助晚宴 

【北海道】十勝第一溫泉飯店豆陽亭之美人湯 

【北海道】浪漫小樽散策 

【北海道】天狗山。無敵山海景 

【北海道】烤鳳魚+石狩鍋料理 

【北海道】北海道神宮 

【北海道】札幌王子大飯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北海道】撐!三大螃蟹吃到飽 

【北海道】洞爺湖展望台 & 札幌夜風華 

【北海道】日式鐵板燒烤料理+花枝刺身掛麵 

【北海道】白茫。五稜郭公園+大、小沼公園+奇妙墨魚冰 

【北海道】啄木亭。豪華百匯自助餐 

【北海道】湯之川溫泉~啄木亭溫泉飯店 

【北海道】金森倉庫群、明治館散策 

【北海道】日式壽喜燒食放題。可愛的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 

【北海道】國王企鵝大遊行。可愛的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 

【北海道】療癒系!海豚、海獅表演。可愛的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 

【北海道】函館百萬夜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北海道】可愛的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 

【北海道】登別萬世閣溫泉飯店~早餐篇 

【北海道】登別萬世閣溫泉飯店~豪華百匯自助晚餐 

【北海道】登別萬世閣溫泉飯店 

【北海道】神秘の登別地獄谷 

【北海道】登別溫泉老街 

【北海道】雪上樂園初體驗 

【北海道】冷!出發到雪國尋找雪人 

 

arrow
arrow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