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前一天用餐的地方是一樣的,一樣是自助餐,
不過因為是透早,所以排隊人潮沒有很多,吃起來輕鬆很多

好多人都穿裕衣,應該是泡完湯直接來用餐吧,此時此刻真希望我不是跟團的





不愛吃早餐的我,再加上很怕一大早碰到油膩膩的東西,所以拿的配菜其實很簡單,
大多就是醬菜、醬瓜,或是味道比較清淡的甜蛋、肉類
然後,我有覺得...左上角那條魚,好像是前一晚的晚餐剩下的XD



對日本蛋的印象就是甜,不知道怎麼做的,該不會加了一堆糖精吧XD
醬菜們我覺得好好吃,和稀飯真是絕配



超好吃稀飯,飯和稀飯湯的比例剛剛好,不會太稀,
還有不拉魚,好好吃喔,再搭個酸梅,真是絕配,
難得我早餐可以吃下兩碗飯XD



湯好好喝,還有一堆海帶芽



這海苔不知道幹嘛吃的,有偷喵到日本人是把海苔放到稀飯裡,
但有點不習慣,所以還是拆開來一片一片吃



出門在外要多吃菜才不會便秘,所以拿了一堆花椰菜
而且他的花椰菜是用川燙的,沒有油,所以吃得很開心XD



早餐的甜點通通都是我的菜!
正餐可以少吃,但甜點絕對不能少吃XD



罐頭水果甜點,我最愛吃這種罐頭水果們了,
好甜,但是好好吃,而且每種水果都是我的菜



這~仙草,就還好,但也不錯吃啦,QQ的



布丁!雖然他不是統一布丁,但早餐可以吃布丁好幸福哪



早餐必吃的優格,吃完就不會便秘啦~哈哈




萬世閣的早餐雖然沒有高級甜蝦,但熱食比冷食多,
整個讓人吃得好幸福哪!





【北海道】歐咪壓給大集合 

【北海道】浪漫幸福車站 

【北海道】零下20度體驗熱氣球 賞十勝川平原 

【北海道】十勝川 飯店自助早餐 

【北海道】十勝川 溫馨自助晚宴 

【北海道】十勝第一溫泉飯店豆陽亭之美人湯 

【北海道】浪漫小樽散策 

【北海道】天狗山。無敵山海景 

【北海道】烤鳳魚+石狩鍋料理 

【北海道】北海道神宮 

【北海道】札幌王子大飯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北海道】撐!三大螃蟹吃到飽 

【北海道】洞爺湖展望台 & 札幌夜風華 

【北海道】日式鐵板燒烤料理+花枝刺身掛麵 

【北海道】白茫。五稜郭公園+大、小沼公園+奇妙墨魚冰 

【北海道】啄木亭。豪華百匯自助餐 

【北海道】湯之川溫泉~啄木亭溫泉飯店 

【北海道】金森倉庫群、明治館散策 

【北海道】日式壽喜燒食放題。可愛的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 

【北海道】國王企鵝大遊行。可愛的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 

【北海道】療癒系!海豚、海獅表演。可愛的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 

【北海道】函館百萬夜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北海道】可愛的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 

【北海道】登別萬世閣溫泉飯店~早餐篇 

【北海道】登別萬世閣溫泉飯店~豪華百匯自助晚餐 

【北海道】登別萬世閣溫泉飯店 

【北海道】神秘の登別地獄谷 

【北海道】登別溫泉老街 

【北海道】雪上樂園初體驗 

【北海道】冷!出發到雪國尋找雪人 


arrow
arrow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