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海角七號紅得不像話,
正好瞧見蝶戀花有海角七號行程,
一方面了解一下老人旅行團一日遊與兩日遊的差別,
另一方面當然就是趕流行啦!

最夯的~尋找海角7號 11/29、30星期六、日   墾丁.恆春.高雄  二日遊
景點簡介~哇!快來快來一起找,有阿嘉的家,藍色海遇,阿婆鹹粿,黑松海產店...和海角七號,真實的場地。墾丁風景區。左營萬年祭。社頂自然生態公園。其它。
2天1夜行程費用含:司領車資費+1早2午晚餐+住宿2人房型,每人2500元。 宿:墾丁五福客棧   ( 夜晚有宵夜,還有好康的特別活動哦 !)

 
這次一樣跟老人團蝶戀花一同出遊,
以為海角七號只有年輕人會熱,
沒想到不過就是冠上個海腳七號
就塞了兩台滿滿的老人遊覽車!

第一天一如往昔六點起床衝青年公園,
老人家們同樣從早唱到晚,不過這次狠幸運沒有遇到恐怖歌聲,
但連續兩天不間斷的魔音&超大聲音響,的確讓人快抓狂!


首先第一站先到達高雄左營東門城,
就很像台北車站附近的北門一樣吧,
沒想到走到哪都有古城門!

可愛的小門,
過這小門可以走到城門上,
不過我們沒走上去,一整個就是熱到想躲在陰影下!


大概下午兩點多到高雄左營萬年季蓮花潭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楚輕萬年祭是什麼東西
因為我看到的都是一堆小吃,像夜市滿熱鬧的,
聽說今年萬年季的象徵是個大船,
妙的是遊覽車把我門放在一堆小吃前面
距離那個大船大概要25分鐘的路程,所以我也沒看到萬年大船,
白天來更不用說看煙火表演等等活動了,就當逛夜市吧!


人真的很多,這只是人比較少的一條路而已,
我想晚上有活動時應該更多人吧,

 
路邊一顆很詭異的樹,
沒有樹葉,看起來像被砍斷一半,
不過他還是好端端的站在路邊,
整個很像假的,不過他確實是一顆樹沒錯!


這個很好笑,路邊募款的公阿~
不同於穿袈裟的出家人,真的只能說他太有創意了!


接著五點多到恆春,天氣還不錯,
在休息站休息上洗手間,不過此時天氣有點熱,
熱到我想穿短秀,真後悔穿了三件衣服在身上,外加一件棉被...


墾丁的夕陽很美,
此時我們已經抵達墾丁了,
準備展開重頭戲海角七號之旅!


約莫六點多到墾丁某城門,已經天黑了,
居然在此時帶我們去看阿嘉的家,天嘿黑拍不到啥東西啊,
幸好我不是海腳迷,不然應該會狠失望吧,


 重點是人山人海超恐怖,
不過就是看別人的家而已,怎麼會人這麼多咧,
比起阿嘉的家,我更喜歡我的家!


接著就慢慢走在恆春老街上,然後走到一處小公園,
 整座山都是珊瑚形成,不過太黑了又沒路燈,
也沒提醒人家要帶手電筒,不要說阿姨阿公們都該該叫,
連我都該該叫了啦!


旁邊還有最近新聞有出現的一隻狗+鵝,
鵝超乖的,都不會亂動,小狗狗也是,
不過感覺小狗比較可憐,要帶著奇怪的帽子和墨鏡
這樣算是虐待小動物嗎?


接著一下小山我就在公園晃晃,
居然有茂柏月琴的石雕ㄟ,真是讓我太傻眼了,
10年後還有多少人記得海腳七號呢?不知道那個石雕會放多久呢,
與其重視因電影而爆紅的景點,還不如發掘當地獨有的特色!


接著又去海腳七號的西門,
 不過之前就來過了,所以也沒啥好新奇,
當然,一樣人很多,我想周圍的鄰居應該覺得很不得安寧吧!


雖說城們依舊,
但和以往不同的是,路邊多了好多賣馬拉桑和勇氣蜘蛛的小攤販,
馬拉桑的瓶子好漂亮,不過小小一瓶要250大洋,
還好我忍住了,不然又要破費...
只能說,過去純樸的恆春小鎮,因海角七號而紅,但也因海角七號而商業化!

接著就去吃不怎麼樣的晚餐,吃晚餐前司機杯杯還特地繞去水蛙的機車行,
不過人就沒有誇張的多了,可能是因為在大馬路旁吧!
吃飽飽後就回飯店睡覺去了~

進飯店前,車掌阿姨狠無情的說"明天早上6點morning call,6點半吃早餐"
真是晴天霹靂,果然是不愛睡覺的老人團啊!


今晚住的是五福客棧,出乎意料之外的好,
雖然房型是最簡單的,床舖也沒有五星級民宿軟,
房間設備也很簡單,不過一整個乾淨整潔,
讓我ㄧ整個滿意!

晚上的飯店有鋼管秀喔,
女生身材好又漂亮,可是我分不出來他是真女還是假女,

重點是那女的超豪放,會熊抱著老頭,
還會把老頭的頭放到他胸部摩蹭,
基於此,我想他應該是個假女吧!

辛苦趕路程的第一天終於結束了,
明天可以看見墾丁美麗的藍色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