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三鷹博物館後,
下午到淺草寺拜拜+吃午餐,


從地鐵的出口出來,
可以看見兩三台這種復古人力車,
車伕也穿得很復古,
可惜沒拍到,
據說搭乘這種人力車繞一圈,
要價上萬元,
我看應該只有貴婦才坐得起吧

通往淺草寺的小路上,
兩邊都是土產店,
有賣煎餅,或是其他吃的東西
或是雷門字樣的周邊商品,


姐姐買了人氣很旺的黃豆粉口味麻糬和甜酒釀
因為我們家洗碗都是用黃豆粉,
所以個人覺得這口味的麻糬還挺詭異的


邊走邊逛終於來到的雷門大燈籠前,
果然是一堆觀光客啊,
好不容易才卡好一各好位子~
又是一陣狂拍


旁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
也是一堆人拍,


進去拜拜之前要先洗手
是洗手用的,
千萬不要以為可以拿來喝喔


拜拜的殿堂太肅穆了,
所以沒拍什麼就出來了,
雖說是拜拜
也不曉得日本的神明有沒有聽得懂我講的中文~


拜完之後,
當然就是要去抽籤啦~
不過我運氣很差,
第一次抽就抽到"大凶"
後來補抽一次,就變成"吉"了
姐姐還安慰我說,
他有一次連抽三次凶
所以他已經習慣這邊的簽有很多凶了
((大概是要騙觀光客買護身符吧)

很大的籤桶


抽到凶要把它折好綁在架子上
我一手拿"吉"的籤,
頭卻撇在"大凶"的旁邊
我的人生真是矛盾啊


姐姐很幸運,
一次就抽到大吉
他說他來淺草寺這麼多次
還第一次抽到這種上上籤,
看起來是我的好運氣被他吸走了


逛完淺草寺之後,
就到附近的文字燒店吃午餐+下午茶,
料理東西軍似乎有介紹過,
待下一篇介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