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北埔冷泉的途中,
熊熊發現這間希臘風的景觀餐廳,
大概離北埔冷泉約500公尺而已,
是間滿浪漫的餐廳,
主要以咖啡 花茶 簡餐 冰沙 下午茶等為主,
去的當天,
剛好簡餐有在特價,
於是就進去吃了午餐,
老實說,
我吃過好吃的景觀餐廳實在不多,
這間應該是吃過中算很好吃的,
我吃的是咖哩雞焗烤,
料多實在,味道又香,
更重要的是,服務相當的貼心,
因為服務生送餐點時,
不小心把我和綠豆的餐給送錯了
因為才剛送上來,
我跟綠豆都還沒吃,
不過店家還是很客氣的道歉,
餐後還附上兩球很好吃的冰淇淋,
可惜餐太好吃了,
只顧著吃都忘了拍照留作紀念~

外頭有大片空地可以停車,


很有FU的牆,
後面還有小水池


室內也很特別,
可惜少了我愛的軟沙發


有個很像拍婚紗常用的小拱門


看起來像是手工做的簾子


很特別的裝飾品


單眼相機果然厲害,
看得出來前面一條一條的是簾子嗎?


入口處玄關


廁所洗手的地方很特別,
要押著我手按著的地方,
然後水會從鐵管流出來
很特別的設計


我自認為這張拍的還不錯
雖然歪了點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外坪村2鄰25號
◎電話:03-5801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