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了這大把年紀,
總算吃到赫赫有名的新店一碗小羊肉了!
就在往烏來的山路前一整排都是羊肉店,
其中一間看起來最舊人也最多的那間就是了!

雖然現在已經是夏天了,
但裡頭仍然座無虛席,
也因為如此,
每個人的空間位置顯得更狹窄


初來乍到,
看到牆上的簡單選單,
還有點嚇一跳,
沒想到只賣這幾種食物,
居然生意可以如此好啊


我們點了燉羊+燒羊,
另外還點了兩枚麻油麵線;
說到麵線就很無奈,
我們本來要點羊油麵線的,
因為第一次來,
點餐時還沒見到牆上的選單
是直接問服務人員有什麼
服務人員只說燉羊+燒羊+麵線,
於是我們就說那再一個麵線
結果誰知道他有分麻油和羊油,
事後想更改為羊油,
服務人員還很兇的說沒辦法,
要不是周圍人多,
真想直接兇回去"你剛剛又沒說有分,也沒說牆上有得看啊!"
真是生意做得大,氣勢也不同啊!!!

這個是燉羊,
清湯口味的,
很特別也很香,
沒有羊騷味喔,
而且很清淡,
連重口味的小華都覺得燉羊比較好吃~
肉也小小的,
還滿好啃的,
一小碗的對女生的胃來說剛剛好


接下來這碗是燒羊,
剛送來一看到湯的顏色,
就很慶幸還好不是我點的,
光看這湯的顏色,
就知道他走重口味路線,
外加紅紅的一層油,
看起來就很辣,
外觀實在很不討喜;
至於實際吃的感覺呢~
也是不討喜啦,
可能我本來就不愛吃辣的,
雖然沒有很辣,
不過對辣很敏感的我,
一吃就可以感覺到應該有加一點點辣椒,
不過湯喝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鹹或是油
只是...只能說..他的味道..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怪...而已...


附帶一提的是,
這邊裝羊肉的容器好特別,
感覺是陶器,
看起來很有保溫效果呢,
而且很有質感,
我想這應該也是他們的特色之ㄧ吧!

整體來說~
屏除兇兇的服務人員,
我還挺喜歡這間店的燉羊的,
而且份量對女生來說也剛剛好,
冬天來吃應該會更滿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