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莎蜜拉(翻滾吧!蛋炒飯場景)同樣都位於石門的"隨意喝咖啡"
翻了雜誌才發現他的戶外區是偶像劇流星花園的拍攝場景喔
趁著從宜蘭回來走北海岸時,
特地繞過去坐了一下午;
橘黃色的建築物搭配黑綠色扛棒,
從金山往石門的方向過來,
還滿醒目地,

一停好車,
我們就直奔雜誌介紹的雙人床座位
寬敞的大座位,
加上暖暖的陽光,
才剛坐下去沒多久,
就有人打起呼來睡午覺囉...

我們點的是雜誌推薦的飲料(忘了名稱,某一種水果茶)&芒果冰沙,
好好喝啊,
果粒多,而且一點都不酸喔!

二樓沙發區,
不過這位置不大好,
剛好就面對門口,
整個很尷尬,


停車場旁的戶外區也是他們的
還有搖籃椅喔
不過天氣太熱也沒什麼人坐這


將漿漿漿~
流星花園的場景來囉,
就這海岸邊的座位,
黃昏時坐在這兒看夕陽還滿舒服的呢!


在這坐了一下午,
下午四五點時,
性格老闆一直推薦我們到戶外走走,
還可以看到漂亮夕陽,
於是呼,
我第一次抓青蛙(還是蟾蜍呢?傻傻分不清啊)就獻給了這隻泡泡花蛙


據說這隻花蛙的學名叫做"黃金角蛙"
昨天才剛吃掉一隻樹蛙,
所以身體超肥嫩的...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
當我鼓起勇氣一把抓住他又放掉時,
我的手有一種麻麻不舒服的感覺,
據說只有蟾蜍才會讓人手麻麻啊...
好恐怖啊~害我一度以為我的手會爛掉

(泡泡的表情好像是在瞪我喔~)

我們一直呆到夕陽時才走,
那裏的夕陽果然美啊!
還可以看到富貴角的剪影,
美呆囉!


另外他們家三樓還有一間民宿,
下一篇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