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北奧萬大時,經過一家嚮往已久的景觀餐廳,
就是連入口都很秘密的秘密花園啦!
打從念書之時就很想來了,雜誌也常常介紹,
可惜一直無緣啊,既然今天經過了,就進去給他光顧一下囉;

入口處還滿神秘的,很有氣氛,有個小小半圓拱門,
看不到餐廳實景,走上樓梯才到達餐廳




對於樓梯一上樓的左側景觀有些感冒,
那不是自然nature,而是髒亂、凌亂


庭院滿大的,不過大中午的,我們還是選擇了室內,
外面的院子滿適合帶小寵物的,牠們應該會很開心吧
若是大型寵物,可能稍嫌小了些,


我很喜歡這個黃色窗框搭配藍色建築物,
以及周圍的綠色造景,看起來很搶眼,也很舒服;




剛踏入這間餐廳還有些不習慣,
可能陽明山的景觀餐廳隨性貫了,
沒有人帶位,服務生只說隨意參觀找位子,
雖然有點冷漠,不過也滿自在的啦,
只少沒有跟屁蟲一直跟在後面問你要坐哪






我們中午過後一些到,所以人客還不至於太多,
可是我想要的位子也都沒了,
窗邊雖然有位置,不過椅子不大好坐,
幸好屋裡還有個可以曬得到一些太陽的六人座位,
而且天花板是透明的,很明亮喔,
雖然他的沙發不是軟綿綿的沙發,
而是坐起來硬得要命的沙發,
可是也挺寬敞,畢竟我們才兩位啊~
美中不足的是旁邊的落地玻璃窗髒得要死,
害我我都不敢靠過去;




秘密花園總共分三區房間,我們坐的透明天花板是一區
這靠進廚房的又是一區,而且我很喜歡這裡的靠窗位置,
可以趴在大大的窗台,漫畫裡少女沉思好像都是這樣的
中間擺上一盆花,更是有FU啊!








第三區是我最愛的一區,人客也最多,
裝潢和前兩區半戶外不大一樣,色系感覺溫暖許多,






我最想坐的位子,就是前面那各有很多枕頭的位置,
可惜太晚到了,已經有一對情侶捷足先登;








參觀完餐廳後,就來點餐了,
點了兩杯果汁、一份蘋果派,
印象中飲料都是150起跳的,
或許我還沒體驗過大溪綠風草原餐廳的餐點吧,
所以我覺得,這間餐廳應該是我喝過最難喝的一次下午茶,
秘密花園的秘密FU,整個已經在我心目中幻滅了!

左邊的水果茶,好像放了五次糖,
甜得要命,加了半杯純開水味道才稍微淡一些,
右邊的乾燥水果茶更是其妙,還沒喝就聞道一股難聞的臭味,
感覺很像是壞掉的植物泡出來的水果茶,
真是叫人不敢領教;


薄薄三片不夠塞牙縫的蘋果派,味道稍微好一些,
可是再搭配70元的價錢,整個就超不划算,
幾乎是麥當勞叔叔蘋果派的2倍價錢去了,
而且麥當勞叔叔的還要好吃太多了!


只能說,這真的是吃氣氛的,
周圍雜亂無章的物品、到處爬的小昆蟲,
看起來像廢墟的建築物、有點髒髒的桌椅...
整間餐廳完美地呈現出大自然風,
雖稱不上完美,但也稍微可以接受了,
至少我運氣好,坐到一枚大位.....
可是~~~~~這餐點配上這恐怖的價錢,
實在不划算啊,下次我想除非有人邀約吧
不然應該很難再造訪了,
下回來試試看隔壁的雙魚系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