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到不行的極簡,我來囉~~~~~~~~~
餐點不是重點,大大小小的貓咪們最可愛!

這隻睡貓,睡得超香的,來了兩小時都沒見他清醒過,
中間有稍微換過幾種睡姿,
還有稍微露臉讓我瞧一下他的真面目,
不過眼睛依然緊閉中,還是沒清醒過~










我的最愛~肥臉貓!
牠都一直蹲在櫃檯睡覺,腳都不會酸的ㄟ~
















這隻我也很愛~也是走肥肥路線








抬頭貓都很可愛喔,看起來呆呆的~很像小孩子的可愛




貓咪都喜歡玩繩子,有這麼好玩嗎?
不過小小的手還真可愛!


吼~這也躺得太放開了吧!


我在這隻貓旁邊晃了老半天,
可是都不大理人,我真是沒貓緣啊!






喵咪也很愛沉思,可惜我不會讀喵語,
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呢!








在極簡,餐點好不好吃已經不重要了,
即使如此,還是要說一下,真的不錯吃!
藍莓鬆餅的藍莓醬雖然很普通,可是鬆餅口感佳,
再加上又有我愛的大塊奶油,整個就是好吃啦!


飲料點的香蕉拿鐵和奇異果汁,
不過一直和貓咪打游擊戰,都沒舔到奇異果汁啊~~~~
香蕉拿鐵就真的還不錯,真的有濃濃香蕉味喔!


我累了...睡覺時間到了...
下一篇再來見識一下貓咪恐怖的另一面,
以及現實的撒嬌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