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鹿牧場離高台很近, 再加上發妹非常想看牛,
所以退房後的行程當然是到牧場喝牛奶囉~

先插播三張圖~最近剛好是產鳳梨的季節,
就再我們剛從熱氣球的世界回民宿時,意外看到一輛滿載鳳梨的小貨車,
瞧他車上的鳳梨排得多整齊~好!可!愛!唷!!!!
司機還很悠閒的在吃早餐,看到我們不停的拍照,還露出靦腆的笑容XD


從後面看,真的好可愛喔!沒想到一群鳳梨排起來這麼有梗XD



廢話講玩了,回歸正題吧XD
話說暌違六年的初鹿,設施好像有比較豐富一些,
記得以前沒有原住民開的禮品店,也沒有某家保養品進駐 (忘了是哪家)
唯一不變的是,牛奶還是一樣好喝的不得了~哞~哞~



我買了好多,大部分都是當天就吃完了
奶味很重的牛奶鈣球、到現在都還沒拆封的煉乳
好吃到爆炸的冰淇淋、有點無趣的水果牛奶優格(應該要買原味的)
還不錯的鮮乳冰棒、超級好喝的牛奶
除了優格,我每個都好想再吃一次喔!


發妹的戰利品,比我多了餅乾和奶酪
奶酪挺好吃的說(比優格好一百倍唷)


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喔!


看起來超豪邁的發妹


好可愛的迷你馬~不過牠應該沒辦法載我XD


DIY教室外頭的彩色牆面


禮品店的手工貓頭鷹,每隻我都好喜歡,
讓我想到幾年前在日月潭買的貓頭鷹背包,冬天可以拿出來背一下XD


園區不大,很快就走完了,反正~重點是牛奶相關食物,一定要吃唷!











【初鹿牧場】

電話:089-571002/ 089-571815
傳真:089-570703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牧場1號 地圖
門票:全票100元 ; 優惠票50元
網址:http://www.chuluranc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