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們明年的花火節季節還會再去一次澎湖
既然這樣,就從今年開始慢慢醞釀澎湖旅遊的FU吧!

醞釀首發是我的最愛之一七美希拉小宿,
話說這間民宿,應該算是七美第一間走希臘風的民宿吧~
從我們2009年去到現在,我想現在應該也不只希拉小宿了,
感覺到海島遊玩,就是應該要住這種夢幻到不行的民宿!






希拉小宿看起來應該是民宅改建的,
看得見的地方美得冒泡,看不見的地方...當然就是很雜亂啦XD
不過開心去玩的遊客們,當然都不介意囉,
(以上三句都是廢話)

希拉的一樓和一般家庭的客廳應該沒什麼兩樣,
有一點特別酷,就是他們的大門都不鎖的,好棒!
我想當地人的字典禮應該都沒有"小偷"這兩個字吧
進出很隨意,不過這對外地遊客來說,剛開始還有點驚驚,
真怕有宵小隨便就拿個鐵絲把房間門給打開了,
但後來冷靜想想,這種地方應該也不大可能有壞人,
不然小島就這麼大,想逃應該也逃不出去吧我想XD





通往樓上的旋轉小樓梯,看起來既神秘又頭暈XD



小角落的擺設其實滿可愛的,
雖然沒有希臘邊境希臘得這麼徹底,但這裡多了些人味,
也多了些"回家"的感覺,簡單說~就是"親切感"啦!!!



藍藍的傘是要去哪買啊,還是這是特製的嗎?
如果明年還有幸住到希拉,一定要來問問老闆!



我很喜歡這個,這是希拉小宿的模型唷,好可愛唷!




旁邊還有明信片,也有蓋章的地方,可惜那時候還不懂明信片的樂趣,
自從上個月去了趟馬祖,在台北收到從南竿寄來的明信片,
整個挖掘到了明信片的真諦了,以後不管去哪玩,我都要寄一張回來給自己XD




話說以前出去玩,都會要住最高檔、VIEW最棒的房型,
2009年的澎湖之旅當然也不例外囉!
小時候的我,花錢真是不知道錢難賺,
誰叫我活到快30歲還在領零用金過日子呢~




我們選的可是風景最棒的"聖托里尼"房型,
五月的時候去一晚3300大洋,含機車~當然也是整棟最昂貴的咧
有大大的落地窗,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躺在床上看夕陽呢!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好像是颱風來,台北天氣超爛,澎湖沒下雨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不管是床還是沙發,都非常得軟Q唷,睡起來超速喜的!))







這個明顯到不行的大鐘塔,可說是希拉民宿的大地標,老遠就看到了呢,
可是大家知道嗎?這麼美麗的大鐘塔,裡面可是個水塔呢,
聽說是花了不少成本,但只能說~超美的啦!!!



那麼這又是什麼呢?不過就是個旗桿咩~
當然不是啦!這麼美的旗子,還有另外一個功能,就是~避~雷~針
只能說,老闆真的好用心,不管是水塔還是避雷針,都要應景一下就是了!




希拉小宿還有一點值得推薦的,就是他陽台地位置好多,
邊邊都可以坐人唷,感覺三五好友一起來,晚上在陽台烤肉聊天,好愜意啊
瞧瞧這地板,上面還有雙心石滬的圖型 讚!













這次很可惜,剛好遇到颱風,天氣有點灰濛濛,
不然藍藍的天 配上白白的牆,一定是美呆了!



晚上的希拉,別有一番風味,
可惜那天有一群死小孩們,不斷在頂樓喧嘩,
搞得我們也沒心情在頂樓當電燈泡了,年輕真好!!!




我超愛這假燈塔!








不知道明年的澎湖能不能成行,但希望未來有緣還能敲敲希拉小宿的門,
而且再也沒有颱風,可以讓我懶洋洋地躺在那軟Q的藍床上面看夕陽!
(還能順便幻想自己是藍色小精靈XD)








【七美希拉小宿】
訂房專線:陳太太   0972-727103/(06)997-1478
訂房時間:08:00~20:00
網址:http://www.thera.com.tw/

☆訂房無日期限制 您想提早3、4個月訂房都可以 隨您高興...
☆不接受網路e-mail訂房 請來電洽詢 電話訂房 謝謝~

☆陳先生說:外務多忙不過來 現在起訂房交由陳太太(朱菁琳)處理來電請找陳太太訂房!

☆[陳太太說:要問房間的朋友 請優先撥「手機」找我訂房 講台語比較通…手機找沒有人再撥市話試試…剛接手訂房 有不周到的地方請見諒!電話要是一直沒人接就是在忙租車、種菜或午睡,麻煩請多撥幾次電話啊~
還有…鄉下人都早睡早起,偶早上4、5點就起床了所以晚上8點多..就睡了…zzz

arrow
arrow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