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三次去醫院,沒想到又新增的一個新玩具,

居然是恐怖的跑步機...兩條腿正常時都不敢用的跑步機,好緊張啊...

是說反正我也不能跑步,只是來用他練習倒退嚕,

往前走可以,但往後走還真不是普通困難,

踩在這用來練習後退的跑步機上,我的動作好蠢,

看起來好像在跳舞,兩條腿都快打架了,而且右腳不能跨太大步,因為左腳站步穩= = 

 

一樣要練習倒退嚕15分鐘

雖說我的腳程頗緩慢,但15分鐘還真不是普通的累...

 

短短1.5小時很快就過了,左腳好腫...希望我可以堅持三個月啊...

 

 

 【血光之災】快要變成運動健將了我 

【血光之災】腿軟~第二次復健 

【血光之災】振興醫院復健初體驗 

【血光之災】中西及宗教合併一起來治療 

【血光之災】第二週~終於結一點點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